close

(睡前奶粉推薦)RED COW 紅牛好夢奶粉,

添加珍貴芝麻素,喝起來純粹香濃順口

耿耿本身很喜歡奶製品,也很常買各種沖泡奶粉,

其中我心中老字號奶粉推薦紅牛奶粉,

之前也喝過他們家其他的配方,

紅牛奶粉有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出各種機能奶粉,

來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所以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奶粉。


redcow奶粉評價在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畢竟是老字號的企業品牌,產品都很用心替消費者把關。


紅牛奶粉好喝嗎?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淡來調整,

而且味道真的好喝,不會假假的,有化學味或是像有些加鈣奶粉,

明顯喝出其他的鈣片?的味道,那種我自己不能接受。


想要在睡前來杯幫助入睡熱牛奶嗎?

這款好夢奶粉中主打添加三種成分:

1.珍貴芝麻素

紅牛透過高端技術萃取進化,

每杯含有11.5毫克珍貴芝麻素,

而且包裝完整,標示清楚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管理。

 

每粒芝麻只能萃取約0.5%的芝麻素,

睡前喝杯溫熱牛奶,放鬆一下緊繃的情緒,沈澱一下心情安心睡。

2.玄米發酵萃取物(含GABA)

精選玄米以乳酸菌發酵製造萃取生成,每杯好夢奶粉中有50毫克GABA,

每當想要放鬆心情,想好好和自己對話的自己時,喝口紅牛好夢奶粉,

3.強化高鈣

高含量鈣質,每日2杯,滿足您一天所需的鈣質,

擁有香甜美夢,安穩進入夢鄉!

紅牛好夢奶粉,感受每一口幸福,補充鈣質。

產品外包裝成分還有內容物都標示很清楚

營養標示還有使用方法都有詳細介紹

奶粉拉環採用易開罐的包裝,打開起來特別輕鬆省力

拉環有做過特別設計,輕鬆就可以開起來飲用

現在想想祝你好夢其實是一句很棒的祝福,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會反應到白天的工作狀態,

睡的好成為現代人重要的課題。

 


找到讓自己舒緩壓力的方法,還有養成健康飲食習慣,

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我自己最近喜歡在睡前喝牛奶,

覺得睡不著喝牛奶會變得比較放鬆心情。

輕敲罐子的邊緣,就能輕鬆找到隱藏版的湯匙

冷熱喝都很好喝,不會有奶粉的腥味

可以依照包裝上比例來做飲用,內含優質乳鈣且奶粉粉質很細膩

如果你問睡前奶粉推薦紅牛奶粉嗎?或是好奇紅牛奶粉的評價,

我覺得這款紅牛好夢奶粉評價很不錯,喝起來沒腥味或是奇怪的香氣,

喝起來滑順濃郁,聞起來有淡淡的奶粉清香,

常溫水沖泡融化速度也很棒,攪拌均勻後無顆粒問題,

我自己很喜歡,也推薦給正在找尋奶粉的人。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