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發現我真的跟美肌醫生的產品很合拍

這個牌子研發出新品的速度也是一直有新上市的產品

雖然我也沒有每個都入手,

但藥妝店還有其他實體通路多數時候都會看到有放試用品

2-1.jpg

總是不自覺的會想要去試用看看

然後又被點燃心中的一把火~

這一瓶新品是最近發現的

3.jpg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

外包裝有點像是之前秋冬的那罐精華油的姊妹款

一樣有著鮮紅色的華麗外觀

3-1.jpg

在押頭有所變動精華油是滴管的型態

這個是按壓的方式就可以輕鬆使用摟

小提醒:蓋子不要用轉的,要用拔開來的方式唷!

不然就會直接打開整罐,可能是我手邊產品多數需要旋轉開來使用

慣性想用轉開的方式打開,其他人應該沒有這個困擾啦!!

4.jpg

最近台北天氣超不穩定的,就像女人的心捉摸不定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大豪雨,敏弱性皮膚的我也開始變得膚況不穩定

我自己習慣先把一些有可能太滋潤的產品

或是我正在測試的彩妝品先換成原本的慣用品

回歸簡單的保養步驟!找回皮膚最適合自己油水平衡的狀態

6.png

美機醫生系列的產品常為女性把關肌膚問題,

而且亞洲女性的膚質更適合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9.png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使用起來算是流動性很高的精華液

沒有任何香味,對香味很敏感的人

這罐可以安心入手,我近期的保濕工作都交給這瓶來守候

8.jpg

保濕功夫做得好,豐潤肌膚不是廣告台詞而已

感覺皮膚喝飽水分,看起來有變的比較透亮光澤

這罐產品主打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為概念主題

7-3.jpg

7-2-1.jpg

先蜜豐潤:基底保養做好讓產品更好吸收,維持肌膚所需平衡

後油修護:輕油狀質地給肌膚保護力,幫助肌膚達到理想的油水平衡

7-1.jpg7-2.jpg

我平常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在清潔完肌膚後

如果當作白天日常保養的話

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6-3.jpg7.jpg

如果是晚上睡前保養的話

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看情況增減步驟)

5-1.jpg6-1.jpg

我每次的使用量大概會按壓兩到三下,可塗抹全臉

剩下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肌膚一起順帶保養

感覺用一段時間觀察下來肌膚保水度有提升

6-2.jpg

而且使用起來不黏膩很好延展推開

瓶底也貼心的有標示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保養品開了就應該趁新鮮盡速趕快用完畢唷!

5.jpg

這瓶精粹蜜裡面有九大保養成分,還有多種高效植粹濃縮精華

每一滴都修護敏弱的粗糙乾燥肌膚,越用越喜歡不化妝的自己

大紅色有質感的玻璃瓶身,送禮也好看大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實體店面使用看看試用品唷!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2-2.jpg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