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png2_副本.png

感受到最近太陽公公的威力了嗎?

近日艷陽高照,炙熱的天氣都快把我曬暈了~

今年夏天還不知道氣溫會飆高到幾度呢!

趕快準備好夏日防曬大作戰吧!

2-1_副本.png

在戶外運動除了要注意防曬的質地還有防曬係數以外

還要記得定時補擦防曬才能正確的防護肌膚

上禮拜去了一趟福隆海水浴場

雖然記得擦防曬但存著僥倖心態沒有定時補擦

3_副本.png

在大太陽底下動輒幾小時的觀看沙雕展

果然身體肌膚因為沒有選擇到持久又清爽的防曬而曬傷了

即便相隔一個多禮拜,手臂上的色差還是差了好幾階QQ

也一直脫皮(只能加強保濕和不要去角質)

5_副本.png

所以說選擇對的防曬真的很重要

我最近的愛用品是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讓我在戶外運動時候也能清爽自在又不黏膩

肌膚不會悶悶的,這罐裏面有超輕感小分子能更均勻貼近肌膚

6_副本.png4_副本.png

雖然身體曬黑但臉還好沒事~~

這罐質地很水潤又清爽,延展性很好很親膚水潤

一抹水澤光感肌膚無負擔,裡面無添加刺激成分

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為放心

7_副本.png

水潤感清透質地是這罐的一大亮點

真的完全不黏膩不泛白,又擁有高防曬係數

選擇高防曬係數也可以抵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7-2_副本.png7-1_副本.png

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皮膚有種水潤光感的光澤

跟後續底妝也不會打架,用起來皮膚不會緊繃也不咬手

防曬除了追求阻隔紫外線以外,也要選擇能長效阻擋UVA、UVB的產品

關於防曬要注意的事項我就不多說了!可以多看一些邱醫生的文章

11_副本.png  

挑選防曬每個人的需求選擇都不相同

我自己最注重的是質地不黏膩不泛白,不能曬黑~

而我有毛孔問題所以我會更注意是否成分會致粉刺

6_副本.png

這罐我用了一段時間,感覺各方面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如果需求跟我差不多的人可以考慮這罐,質地真的很清爽唷!

不知道你們在選擇防曬都注重哪方面呢?

有好用的防曬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12_副本.pn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