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洗髮精推薦)

FARZO花柔自然萃-米糠健髮洗髮精/米糠菁萃護髮油/花柔髮根養髮液


不知道一般人怎麼選擇髮類商品的呢?

我自己喜歡有顏值外包裝,依照想要的功能來做選擇準沒錯,

台灣夏秋的時間非常的長,頭髮騎車的時候帶著安全帽常常流汗頭髮就扁塌,

所以我更喜歡選擇MIT植萃天然配方的產品來呵護我的頭髮。

FARZO是連俞涵代言品牌,你可能會好奇FARZO評價、FARZO好用嗎?

上網查了一下使用心得,覺得還不錯就試試看嘍。

透過官網了解FARZO不做動物實驗,所有成分皆可自然分解,

產品有經過SGS認證,而且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起泡成分

喜歡環保洗髮精推薦這個品牌,有責任的品牌企業精神會讓人想要繼續支持下去。

控油蓬鬆的洗髮精會很難找嗎?

我覺得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養髮產品的確需要一點時間,選擇好的品牌就很重要

 

米糠健髮洗髮精300ML

主打強韌健髮,香味聞起來很植萃,

裡面有添加米糠、洋甘菊、常春藤等成分,

精油洗髮精淡雅的香氣聞起來不會很濃郁,

洗完頭皮感受有變得比較放鬆、深層洗淨的感受,

溫和不刺激的洗髮精,吹完頭髮後髮根有自然蓬鬆。

   

 

質地是透明液體,起泡度中等,配合搓揉起泡,洗完不會乾澀不咬手,

洗頭髮的時候搭配指腹按摩頭皮後沖洗乾淨,

頭皮感受很舒壓不緊繃,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米糠菁萃護髮油100ML

打開後是要自己在壓頭組裝到瓶身的產品,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運送過程商品完好無缺,包裝很仔細,

打開商品就像開禮物一樣心情愉悅。


不知道大家手邊的免沖洗護髮油都是哪一種,身為很喜歡護髮油的耿耿,

手邊也有不少瓶髮油,有的會另外付防止按壓的卡榫,

我常常在使用時掉在地上,沒有立刻找到的話,

就很容易找不到,那瓶髮油我就只能放在家裡使用,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要告訴你這一瓶採旋轉式設計開關

再也不會有找不到卡榫的問題啦!

   

除了設計上面很貼心外,重點是髮油本身的質地很好吸不粘膩

香味自然而不濃郁,聞起來好放鬆的淡雅清新香氣。


使用在髮中到髮尾的區塊,可以減低打結毛躁的頭髮問題,如果常常染燙頭髮,

真的推薦選一罐好的護髮油,這樣可以修護柔順長髮,

讓受損的染燙染燙頭髮減低毛躁感,還能維持髮色更持久唷。


花柔髮根養髮液100ML

裡面無矽靈添加,適合各種頭皮來使用,

而且裡面有添加高濃度健髮專利配方,打造頭髮強韌度呵護秀髮柔順光澤。


你知道嗎?頭皮也需要好好保養喔!頭皮就像是土壤一樣,

要做好水土保持啊!我自己頭皮有的時候容易出油,

加上細軟髮質簡直悲劇,看起來變得滄桑又增齡,

各位姐妹們千萬不能這樣子自暴自棄下去啊!


我自己定期使用下來覺得較不容易有頭皮味和扁塌髮的狀況發生,

是一瓶讓你保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會美美的出門的養髮液。


這一瓶的特色是香味不會過於濃郁,裡面有添加綠茶、常春藤萃取等成分

擁有植萃天然的香氛感受,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的品牌,好的在地廠商更要用心支持。


方法步驟:

使用洗髮精洗兩次→擦至頭髮半乾後在頭皮均勻噴上養髮液→

配合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至吸收→在髮尾中後段抹上適量免沖洗護髮油後將頭髮吹乾。

髮型對了真的看起來才會變年輕,除了髮型以外,

好的髮質也會讓整個人質感大提升唷!

髮根看起來變得更健康豐盈蓬鬆,反手噴也很方便。

FARZO花柔自然萃解決我很在意細軟髮質容易扁塌的困擾,

而且用量很節省,後續再搭配使用養髮液、護髮油,三瓶一起搭配,

用起來覺得剛剛好,不會覺得太多步驟或者是頭髮變得黏黏的,

就是那種會讓你順順使用下去的產品。

自己覺得頭皮狀況變得穩定,使用下來也很有療癒放鬆感,

有一種好呵護自己的感受,如果你也在找尋好用的髮類商品,

這一個系列我蠻推薦,可以嘗試看看使用FARZO,

我自己之後也會想要再嘗試看看其他的品項。


而且FARZO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本館等都有設櫃,

可以靠櫃檢測一下頭皮是哪一種性質,適合哪一種類型的產品,

FARZO特別為消費者針對各種頭皮狀況,

研發了10款不同特性&味道洗髮精,一定可以挑選到適合你的洗髮精。


專櫃人員都可以給專業的意見,而且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可以現場確認挑選,減少誤買的機會喔。

 

FARZO花柔自然萃

官方網站:http: //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http: //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FARZO 花柔自然萃 (facebook.com)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