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品牌)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植萃配方,寵愛自己每一天


現在簡單保養意識抬頭,有的時候就是會想要選擇對肌膚比較無負擔的產品,

朋友推薦我來自台灣的蜂王乳霜品牌-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


在平常選擇保養品時,我也特別喜歡自然植萃的天然清香,

這瓶就很符合我的喜好,裡面有多種植萃成分all in one,

讓你保養變得很簡單享受變得越來越美的自己。


油肌、乾肌、混合肌、通通都可以使用!

我自己混合性肌膚偏乾,使用起來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吸收度跟延展性都非常得好,

而且還特地選用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蜂王乳,

從源頭把關品質,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的選用。

對了大家知道嗎?

選擇新鮮蜂王乳製作而成的產品會因氣溫、雨量而影響原料植物之香味,

故每期產品的味道、顏色有差異皆屬正常。而因爲植物萃取,

如有沈澱物皆屬正常,所以不需要太過緊張。


喜歡簡單保養的人,甚至可以偷懶把這一瓶當成all in one的多功能產品,

看官網他們還有出精華油,最近天氣變冷了,

搭配一些油的保養品我覺得也很加分,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還有依季節來挑選適合的產品。


除了味道很舒服以外,真的是好用又不黏手不油膩,

香味就是淡淡的清香,對香味敏感的人不用擔心,

這瓶的香味不會過於濃郁,是好聞放鬆的自然植萃+蜂王乳香氣。


這一瓶包裝精美,聖誕節快到了很適合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拿來當成交換禮物收到的人也會很驚喜,是一瓶外貌跟內在同樣兼具的產品。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外表看起來很高級,

華麗的外觀下有著細膩的內在,使用起來也親膚不油膩,

把它當作保養的最後一步我覺得很舒服,是一種邊保養邊享受的概念,

這一罐是朋友推薦我我才知道的品牌。

(取自官網)產品成分:

蜂王乳、銀扇葉油、乳木果油、海甘藍油、乳香純露、

卵磷脂乳化劑、玫瑰花臘、六胜肽、燕麥緊緻蛋白、

小分子玻尿酸、牡丹皮萃取液、百合萃取液、胡椒莓果萃取液、

玫瑰精油、有機蔬菜甘油、氯苯甘醚。


有在玩精油的朋友一定知道乳香真的很珍貴,

透過官網了解到此產品居然以乳香純露為基底,

不含一滴純水重金打造好的乳霜,好令人感動耶!

實際使用起來是真的很親膚,香味聞起來放鬆,

連續使用下來,肌膚變得更有彈性了。

 

採用真空品包裝乾淨零污染,建議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還貼心的附上小貼紙可以記錄開瓶日期,

用產品使用在最佳時間,

保存的時候也盡量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果然好朋友都會推薦不藏私口袋名單,

使用一段時間肌膚的狀況真的有變得比較穩定保濕。

這罐乳霜使用起來可以輕鬆上手,持續使用下來,保濕提升有感,

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澎潤有彈性,推薦在找尋乳霜的人來使用看看。


小資女也負擔的起的金額,好的乳霜可以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

讓肌膚變得更加穩定,現在就為自己投資保養~

FB粉絲團:Imaize

IG:Imaizeby

官網:IMAIZE嬡妹籽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