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推薦)恆隆生技-DH天天輕盈益生菌

想要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除了健康飲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外,

選擇對的產品很重要,

  

  

這款恆隆生技-DH天天輕盈益生菌做成隨手包裝很方便,

小小1包作為每日補充平常沒有攝取到的營養。

益生菌我一律建議挑選有認證的益生菌來做補充,

這樣才會吃的放心,更加呵護家人健康。

  

 

益生菌最怕味道難以入口有腥味,

太難吃的益生菌我只想說NONONO

還好這款粉末很細緻,吃起來無腥味

味道是百香果汁的味道很好入手

分享給一同去吃大餐的友人他也很喜歡

還跟我多要兩包放在包包以備不時之需呢!

 

  

  

生活中總是需要補充一些益生菌,來維持一天的開始,

益生菌也有NG吃法唷!

錯誤吃法:配太高溫的水

所以大家吃益生菌時候還是搭配常溫水或者直接食用比較合適

正確吃法:

應該是每日一包,三餐前或者空腹食用(依照產品包裝上建議用量)

  

  

現代人老是外食三餐不定時吃,

飲食習慣不好,容易卡卡不順暢,

天天使用恆隆生技-DH天天輕盈益生菌擁有60項專利半乳寡醣

還有高達12項專利金萃燕麥讓體內維持好菌平衡,

別你別在做女神卡卡了拉!

補充好的益生菌保持消化道健康才是王道

  

 

給家人最好的益生菌,天天輕盈益生菌多種益生質/膳食纖維

商品通過嚴格檢驗,而且官網還會更定期更新檢驗報告

認識到品質安心讓消費者查看使用起來更放心

  

我重視體內環保,選擇合格安全有感的益生菌

才不會吃一堆又沒無感又浪費時間和金錢

這款益生菌裡面有來自日本芽孢乳酸菌及特殊專利包埋菌種

這樣能讓益生菌更耐酸熱,讓好菌直達身體

發揮應有的作用,不會悶悶地一直不順暢

最適合我這種常有大餐又蔬菜補充不足的外食族了!  

 

益生菌挑選真的要做點功課,選擇好的益生菌也是很重要的,

建議長期使用調整體質

保健食品不是藥品,都要長期使用才會有因人而異的感受

建議循序漸進地來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那就太好了!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