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選擇底妝的方法是什麼呢?

我自己還蠻多變的,有的時候會被華麗的外觀所吸引而購買

有的則是以功能為取向的選擇化妝品的類型

 

方便實用度一直是我所考量的一個方向

在家化妝可以用很多瓶瓶罐罐好多步驟

但出門旅行時我通常會精簡化妝包的重量

也會擔心帶太貴的彩妝出門不見會太心疼的形況發生

 undefined  

所以選擇越好攜帶又多功能的產品就是我的首選啦!

Bronx colors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有著獨特的造型外觀連同刷子的結合

具有很高的便利性,一隻就搞定底妝

5-1.jpg  

遮瑕力和持妝效果還不錯,色號有更多選擇

不做動物實驗的品牌這點有大大加分~

1-1.jpg  

又不用用髒手的巧思,保濕感十足打造水潤妝感底妝

雖然用保濕型底妝為概念出發,但事實上妝感有兼具遮瑕力唷~

   

我覺得用量很省,在開架底妝的色號選擇中

Bronx colors色號眾多更適合做挑選

開架的底妝共同的問題是底妝色號不夠多

大多數都偏白晰色號

就算標得色號是自然膚色或是健康肌膚適用

我個人認為還是偏白

 

為什麼有這麼深刻的認知呢?

我有個姑姑飽受開架色號找不到適合的顏色所苦

老是要我推薦適合她的底妝產品

這不就來了嗎~用神農氏精神幫她找到適合她的底妝啦!

undefined  

等過年時見面推薦給她,她一定會驚豔的~

這罐我認為薄薄的上底妝方式最好看

不夠遮瑕的地方也不用擔心再做局部加強就好

慢慢疊加就可以有更好的遮瑕度

我的小技巧是最後還會用乾粉型的蜜粉餅或是蜜粉來做定妝

這樣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唷!

特別要說一下~擔心刷子型底妝用久了會有刷痕的人

別擔心了!我發現它的刷頭是可以拆下來做清洗的耶!

稍微轉一下很好單獨把刷頭拆開~

5-2.jpg  

當然每次用完我也會在乾淨的衛生紙上刷到無色為止

當作簡單的清刷子動作~用幾次在拔下來做清潔

個人覺得刷頭在臉上的比例還蠻順手的

這樣平日化妝的速度也變的很快速~

 

我用的色號是PBF03適合肌膚偏黃的自然膚色~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比平常膚色在白一個色號的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選淺一個色號的顏色唷~

 5.jpg  

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