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1-2.JPG

airbubu這個網站有魔力!!在這個網站不用看得懂韓文

也不用找代購,有官方認證的掃瞄碼可以確認商品來源

貼心而且很放心~在家就可以輕鬆購物

不用像雙11一樣,在電腦前搶優惠!

說到這個就有點生氣~搶了半天沒搶到折扣~

反而失去購物的樂趣了!我還是在官網買想要的彩妝比較開心~

4.JPG3.JPG

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4.3g  #1可樂紅 、 #2芬達橘 、 #3珊瑚粉

我手上的試色是照著色號排序的唷!

先來說質地好了!不黏膩又很顯色水潤!

它可以把雙唇塗抹的很均勻,釉色感讓雙唇看起來更性感豐厚

刷頭的設計也很好使用!

4-1.JPG

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4.3g  #1可樂紅

使用起來光澤感明顯!尤其是你剛擦上去時更是水潤感十足!

不乾澀也不卡唇紋~我覺得這系列還有個特色~

那就是很顯色亮彩!不用擔心太高調

奶霜般質地讓嘴唇很舒適~而且不沾杯、不容易掉色、顏色超持久~

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得微霧面質地!看起來氣色會很好不會招搖!

4-1-1.JPG  

我原本以為可樂紅這個顏色我只會拿來畫咬唇妝

結果這個月觀察下來,其實我誤會它了!

我還蠻常單擦它的!很修飾我的嘴型~而且很服貼唇妝不染牙齒~

對了!這張照片是我使用W.Lab蘇打綠雙層遮瑕氣墊#23

一整天下來的妝感!沒有補妝~也沒有特意壓掉油光!

我自己很喜歡有點奶油肌的效果~通常我有毛孔問題不喜歡太近拍!

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蠻推薦同樣需要遮瑕的人使用~

4-2.JPG4-3.JPG

市面上的橘色多半都偏橘紅色調!

這款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2芬達橘 名字取的很準確耶!

的確有讓我聯想到芬達橘子汽水的顏色!

我覺得稱呼這個顏色為南瓜橘也很貼切!

拿來疊擦其他顏色也可以畫出好看的咬唇妝唷!

4-4.JPG12.JPG

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3珊瑚粉

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唇釉的質地,又對它的持久力和顯色度所吸引

想要嘗試看看!那這個顏色肯定是你的首選~

5.JPG 10.JPG  

把它拿來當作是日常妝容非常適合!

看起來顏色溫柔又有好氣色!

不挑人使用,而且適合各種場合~有正式場合也撐得住氣場~

微霧面的珊瑚色調很襯膚色!我覺得很遮原本的暗沉唇色

修飾度很高,很自然不出錯的顏色!

不知道要用哪色的時候,抓這色就對了

21.JPG

W.Lab蘇打綠雙層遮瑕氣墊#23

在官方平指定銷售通路的airbubu找質感好物購買最安心快速

之前使用的W.Lab的氣墊感覺都很不錯

使用起來也沒有長痘痘的問題

身為問題肌膚我其實一直在尋覓更好用的遮瑕力產品

1.JPG30.JPG

 

這個氣墊是雙層設計,上面遮瑕,下層氣墊~很實用又很方便!

而且顏質很高是漂亮的湖水綠看起來很清新!

14.JPG14-1.JPG

33.jpg

這次我選的是自然色號,感覺夏天曬黑了!

用23號色剛好!把底妝和遮瑕設計在同盒中真的很方便

旅行時就可以只帶這個就完成完美底妝啦!

化妝包重量也可以減輕~

11.JPG30-2.JPG

出門時我總是隨身帶著底妝才覺得安心

現在連遮瑕一起帶出門簡直是雙重保障呀~

遮瑕的部分用氣墊粉撲也很好拍均勻

作為局部使用來說很方便快速!

10-1.JPG20.JPG

妝感很自然透亮但是又有遮瑕度~

現在這個天氣正是用氣墊的好時機呀!

裡面還有保濕的成分,可以讓皮膚乾淨無暇好心情

注意注意!現在全館不限金額免運唷!

官方平台指定銷售通路 airbubu找質感好物

W.Lab蘇打綠雙層遮瑕氣墊

WLab 奶霜磁鐵染唇釉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