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髮養成記)我的秘密武器,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以前注重臉部保養大於頭皮保養,初次使用時體驗感受還蠻驚艷,

不黏不膩的感受,初噴上頭皮有點微微的冰涼感,隔一段時間有點溫熱感,

不會有刺激,在洗完澡後順便護理頭髮,變成是近年來我放鬆心情的一環療癒時刻。

 

最近的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頭皮也變得不穩定,加上工作壓力大,

oh不要離我遠去,有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看一下地上,希望不是我不經意的遺落😂

  

加上上班時間需要把髮絲綁起來綁成馬尾後,

常有感綁起馬尾的那個部位感到緊繃,少綁一圈又太鬆,

真的很困擾,而且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質,空氣濕度太高很容易塌和貼,很難照顧好

 

每天洗頭偶爾還是會有癢悶,所以我格外重視頭皮護理,

真的陸續嘗試過很多產品,就為了頭髮看起來更豐盈柔順,

沒辦法當正面美女,但是我們可以努力當成背影殺手。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產品主要針對問題頭皮調理,

打造健康的基底才能保持好水土平衡,這種需要防範意識的事情,

我建議現在就開始做起,不要想到了才做

使用方式:

將頭髮洗淨吹乾後將養髮液噴頭皮上,用手指指腹按摩頭皮,幫助養髮液確實滲透。

*為了讓成分能順利滲透頭皮,建議在頭髮清潔完畢並乾燥的狀態下使用

  

滋潤養髮精華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裡面有很高科技成分萃取「綠蟲藻」,

聽起來很威,多重保濕萃取、通過多項測試親膚無刺激,日本原裝進口。

   

 

聞起來沒有特殊香味,不會跟原本的洗髮精味道揉合後變得複雜,

洗淨頭髮吹乾髮絲後噴灑於頭皮並用指腹輕輕按摩

很快就可以被吸收手也不會黏黏的,這點我很喜歡。

   

包裝相當有質感香檳金蓋子搭配紅色透明瓶身,

且輕巧方便外出攜帶,噴霧細緻可以很精準的使用在需要的頭皮位置。 

基於預防的目的,關於養髮我一律建議有需要就提早用,

持之以恆的使用配合規律的作息,還有睡眠情緒壓力多方的控制,

年齡雖然只會越來越大,但其他可以控制的我們不妥協,我們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

 

髮量真的會影響別人判斷年紀的依據,當然我也會選擇適合的髮類產品持續使用下去,

給毛髮特殊魔法,維持健康的頭皮提供毛髮所需營養,加強呵護秀髮,

有滋養頭皮需求的,可以考慮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整體使用感受良好,我也會持續使用,

現在官網上有不同組合、可以依需求挑選,還有定期優惠方案,

有耐心地持續使用髮絲也有生長週期,讓我們一起努力~

網址:https://bit.ly/3X4OoN4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