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汁洗髮品牌推薦 )ESSEHAIR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薑暖特調養髮精華

頭皮護理超重要的啦!每個人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有些人重視身材有的人重視外在綜合條件,我朋友跟我說他最重視的女生的頭髮,

最討厭女生頭髮油油的,感覺整個人就髒髒的

還好我就是個重視頭皮保養的人,現在剛好是換季時間,

天氣轉涼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使用溫感洗髮精

朋友問我薑暖特調養髮精華好用嗎和薑暖胺基酸洗髮露評價,

我認為ESSEHAIR易生絲評價真的很好用,

品牌創辦人是特別為了家人研發,配合知名大學聯合開發

專門為產後養髮和孕媽咪洗髮精推薦,

裡面有獨家配方:森眉草+薑黃+艾納香+咖啡因+檀香嗅覺因子

運用超微包覆載體技術的專業技術,讓頭皮減少化學成分的刺激

抵禦頭髮油膩堵塞的不適感,溫和洗淨加上溫感療癒真的放鬆

推薦給想要在坐月子時候洗髮又怕頭受涼,用薑暖胺基酸洗髮露溫暖髮絲

也很適合髮質毛躁髮絲易斷髮,想要強韌髮絲的消費者

我本身很不喜歡太強清潔效果的洗髮精,如果你也在找尋合適的洗髮精

這瓶洗完溫和不刺激,頭皮放鬆不緊繃,恰當好處的清潔力和暖薑賦予頭皮的溫暖感受

打造有光澤的髮絲,搭配吹整後就有完美的背影啦!

去美髮店也可以帶這罐去請店家幫忙洗頭,很舒適頭皮有溫感的感受,

清潔力不錯又不會太緊繃

質地是淡黃色,搓揉後可以有綿密泡泡

  

搭配按摩很舒適放鬆,吹完有蓬鬆感

頭皮很放鬆有輕盈感,舒緩頭皮緊繃

上網查了一下,很多孕媽咪和坐月子洗護髮的口碑品牌推薦就是推ESSEHAIR易生絲

  

產後頭髮保養推薦ESSEHAIR易生絲,有強健髮根需求的人可以考慮這家

弱酸性配方減少頭皮刺激,官網保證無六項添加(無矽靈、酒精、防腐劑、含藥成分...等)

精油成分對孕媽咪友善,只給消費者最溫和的配方,嚴選法國大廠精油

選用有歐盟認證和農民公平交易協定的精神,從源頭為消費者把關。

很多人好奇頭皮精華液怎麼用?

薑暖特調養髮精華的使用方法:

搭配薑暖胺基酸洗髮露洗髮按摩後→點上頭皮(建議頭髮半乾狀態)→搭配按摩頭皮


但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會在乾髮時使用~看個人習慣早晚一次

取適當的量在髮根處用指腹塗抹均勻,按摩塗抹均勻

建議連續使用3-6個月,持續使用才能更有感唷!

薑暖特調養髮精華不是藥品,持之以恆的使用會感受出它的變化

  

使用起來有點溫熱感,質地具有高度流動性

用起來不黏手溫和不刺激,植萃配方聞起來好療癒

在按摩頭皮前也可以在掌心中先嗅吸,再搭配按摩頭皮

好用的滋養髮根精華液分享給你們,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最新優惠

  

 

官方網站:ESSEHAIR易生絲

 

Facebook粉絲專頁:易生絲Essehair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