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設計師/北歐品牌/Nordgreen 手錶/Pioneer 先鋒系列/三眼手錶推薦/文末有折扣優惠碼


來自北歐的品Nordgreen 手錶,此款是男錶中的Pioneer 先鋒系列

簡約又時尚的設計風格很深得我心,

此產品還曾經有獲得2020德國產品設計紅點獎的殊榮唷!

一直很想要尋找一隻好看的三眼手錶,

這一隻先鋒系列表現可圈可點,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配戴起來大方好看,官網上也有各種款式可以挑選,

有客製化的服務選擇,可以針對個人喜好,選擇多樣變化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客制化並不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官網上手錶大致分為五大類。

我就針對我這次選擇的先鋒系列來做介紹,

錶帶選擇:

網格鈦鋼、意大利真皮、純素皮革、尼龍、硅膠、三珠精鋼和五珠精鋼

錶殼顏色:

月光銀、深空灰、香檳金和玫瑰金

   

 

錶盤顏色:

皓白、極夜黑、北歐藍、耀綠和耀棕

   

 

多種組合總會有你喜歡的配色,不同型號系列也會有不同錶面大小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擇的是深空灰+皓白+三珠精鋼組合

可利用 Nordgreen 豐富客製化的選項

透過平鋪或3D模型出來看看手錶外觀設計。


手錶對於我來說不只是配件一定要兼具實用性,

採用藍寶石水晶鏡片錶盤,可以提升抗刮傷抗損壞的能力,

Pioneer 具有 10 ATM 的防水性能

使用起來不用小心翼翼的呵護,讓我放心大膽地使用。


喜歡大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尺寸,拿起來還蠻有份量感的,

錶面直徑約42mm錶盤厚度約11.9mm,錶帶寬度20mm,

採用來自日本石英機芯提供動能,兼顧功能性跟實用性。


將秒錶功能與多個子錶盤相結合,

同時保持簡潔錶面,操作使用上也是相當直覺

來自丹麥的品牌,全球免運,有兩年保固,

退換沒有煩惱,也支持分期付款,方便消費者做選擇。


雖然這款歸類在男,但是喜歡中性風的消費者我覺得也可以輕鬆駕馭,

收到手錶後,包裝內有附多的金屬錶鏈,

可以在針對個人需求調整,也可以做替換預備之用。


禮盒走深藍色沉穩風格,入手的手感厚實,送禮大方好看,

拿來自用也賞心悅目,抽屜式設計右邊放有保固卡,

抽屜內是灰色絨布質感,摸起來有手感不會過於包裝。


我覺Nordgreen 產品包裝概念很好,很用心的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利用再⽣紙和塑料瓶製成包材,減少多的浪費,

紙質是經過FSC 認證,也就是森林管理委員會的監督下使再生回收原料再次賦予第二次運用。

  

我覺得每一次消費都是為地球盡一分心力,也許在消費的同時也可以選擇具有環保兼具的企業,

這樣子也可以同時兼顧自己喜歡的消費意思,友善環境的品牌很適合大家用新台幣支持,

手錶背面有序號可以上官網登錄,可以進入登錄回饋的頁面,

能從回饋項目中選擇對你有意義的回饋項目,產生和Nordgreen 的共鳴,

品牌會將部分收益的拿出來做公益,用於想要付諸行動的項目,以及合作的⾮盈利組織。


透過北歐品牌Nordgreen的努力運作下,產生了很多良性的互動,

包括為印度小朋友提供教育、提供潔淨的飲用水、提供食物給需要的人、保護熱帶雨林等多項回饋。

 

🔎手錶詳細操作可參考官網(請點)

 https://nordgreen.com.tw/blogs/guides/如何使用先鋒計時碼錶

調整時間的方式很簡單,中間最大的表冠,

可以拉兩段式,拉動時會發出“喀噠”聲調整正確後,

將表冠推入至初始位置。手錶將恢復正常。

  

6點鐘方向者是日期視窗,調整日期同上述,

拉至一段式,調整正確日期後再推回初始位置,即可正常使用。


搭配衣服上我覺得不論是上班族正裝風格或者是氣質淑女風都很搭配,

不侷限某種風格,自己定義輕奢時尚,很自在簡約的設計,

穿戴舒適朋友看了都覺得很耐看實用,

她也是北歐品牌-Nordgreen 手錶的使用者,看了她的介紹才更加了解不同的系列錶。


網購最怕收到貨跟想像中不一樣,我覺得Nordgreen 手錶手錶收到後,

跟我想像中沒有太多誤差(色差),這次的物流公司是DPEX DAP

他配送的速度蠻快的,約5-7天就收到貨,

期間進度都可以透過郵件給的編號查詢,

下載EZway(易利委)app,海關實名委任很方便。

 

Nordgreen   手錶官網訂購鏈接:https://bit.ly/3GxXz3s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change

 

優惠力度:

1. 手錶的折扣為25%-30%,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55折-6折;

2. 首飾系列的折扣為25%,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6折。

3. 黑五活動時間為11/23 - 11/28



想要增添飾品或者是換手錶的你

不要錯過歐洲國家最重視的黑五的超優惠價格啦!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