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必備營養補充品,大研生醫維生素D3膠囊

保健營養品現在琳瑯滿目,該怎麼選才是最好的呢?

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選擇標準給大家參考喔~


不選來路不明的品牌,購買前會再自己上網做一些功課,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像大研生醫的產品陸續都有接觸,

親朋好友也很喜歡,就變成我持續回購使用的動力。

 

延伸閱讀:

 

維生素D怎麼挑? 專家揭4重點,市售5大維生素D品牌推薦與比較

 

 

 

維他命D怎麼挑?D2、D3哪個才有效?6款維他命品牌推薦與比較



要吃進去的東西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這款大研生醫維生素D3膠囊,

選用全球百年大廠DSM瑞士頂級Quali®-D維生素D3

顆粒小容易補充,高效率吸收,從產品源頭就仔細幫消費者把關,

我的健康活力就交給大研生醫系列商品來為我守護。



而且有通過許多SGS相關的驗證

讓使用者好放心,透過官網可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喔!

  

大研生醫維生素D3膠囊,每日只需補充一顆,每一顆高單位含量800IU

選擇高單位含量的維生素D3膠囊才是正解,

身為現代聰明人不會浪費時間吃無感的營養品,

要選就選最有感的成分,就像擦的保養品一樣,我只選擇我使用起來有感的商品。



維生素D3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關鍵,雖然曬太陽也能補充維生素D3,

但是還要認真防曬而且光靠曬太陽的轉換率也是不夠的,

建議還是補充擁有高單位含量的維生素D3來補充身體所需。


維生素D3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

其實每樣保健營養品有可能會因為個人體質,

還有使用起來感受度的差異,需長期補充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功效。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設定的時間來觀察,持續記得每日補充,

一天只要一顆,補充日常之所需,一瓶大約可以吃三個月呢!

非常划算也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整瓶罐裝包裝,不論是隨身攜帶或是放在家中與家人一起分享都很適合

 

一天一顆維生素D3好處多多,裡面萃取自天然羊毛脂,

嚴選高純度中鏈三酸甘油酯萃取,

而且小小一顆不太會吞膠囊的人,也能輕鬆入口補充。


愛家人就從守護健康開始,還沒買過的快點手刀購入。

現在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https://reurl.cc/V6r4z6)

   

❤️怎麼吃最好

維生素D3建議飯後食用,因為維生素D3為脂溶性維生素,

飯後食用可以提高吸收率,吃對時機點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每樣產品都要詳細閱讀使用建議,怎麼搭配請參讀食用說明

不要自己假會,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什麼人適合使用

我認為補充關鍵的營養素,並不是感到自己最近比較疲勞才補充,

平常時就可以當作日常保養開始使用,小孩、大人、年長者都很適合,

甚至連孕媽咪也可以補充,維生素D3可以藉由乳汁分泌給予寶寶營養補充。

❌什麼人不適合

素食者,膠囊為葷食,有在吃素的人要注意這一點。

  

朋友說他很怕保護力減弱,尤其是在這一兩年,

時常都會提醒自己要一天一顆補充維生素D3膠囊,

也推薦我一起加入她的行列,好朋友就是這樣有用到什麼好東西都會互相推薦,

現在覺得把健康顧好比什麼都重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攜手度過下一個10年,

大研生醫家的產品持續使用下來很喜歡,也推薦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