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教官草本精油/一瓶抵N瓶/取代殺蟲劑/消除室內異味/薰香機/水氧機/無化學氣味/告別擾人蚊蟲

居家氛圍一直是我很注重的一環,

因為家裡樓層低傍晚的時候容易出現蚊子、搖蚊的地方

總是讓我覺得很困擾,特別想要改善這一點~


朋友跟我推薦他最近用到的好物,牛教官草本精油套組,被他安麗了😂

就讓我們看下去他有沒有那麼利害吧!

一整組擺開來很壯觀耶!覺得隨身瓶很精緻也漂亮!隨身攜帶很方便~


閃亮亮的蓮花吊飾,掛起來很精緻,剛好我最近也是蠻需要尋求心靈平靜(咦


趕快來介紹本體牛教官草本精油,包裝完善還附上噴頭很方便使用,

旋轉前方開關有二段式可以調整,一種是分散性霧狀,

一種是集中水柱的效果,依自己需求做調整,很好ㄧ手拿取和施力。


牛教官草本精油氣味十分清新自然,不是那種合成的化學香精味,

對氣味很敏感的媽媽也可以接受牛教官草本精油的氣味,

還十分滿意說我這次終於挑對適合居家環境的天然精油。


很放心的使用一段時間,真的可以取代原本家裡舊款的化學殺蟲劑,

不然每次都好像在打仗一樣,要忍受不好的氣味,

有了牛教官草本精油好擾人的嗡嗡聲也逐漸離我遠去~


每個空間都蠻適合的,廁所廚房也都可以使用,

像我自己把手邊沒有在用的擴香石噴上草本精油,

掛在廚房裡整個空氣氛圍也變得很清香。


空氣忽然變得很清新,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氛圍感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改變了一下空間氣息心情也會隨之轉變喔!


減少了身體不好成分的吸收,就是朝健康自然邁進一大步啊!

我自己也做了點功課,透過官網了解採用蒸餾的天然植物精油,

適合運用水氧機擴香使用,不適合直接使用在肌膚上,產品包裝也一再提醒消費者注意。


高濃度適合為水氧機使用(或是直接對想要空氣清新的空間使用),

水氧機沒有水了會自動關機,可以安心使用。


我覺得產品包裝完善說明很清楚,讓消費者很好上手,

標籤也貼得很清楚,教長輩使用一目了然的感覺很好,

現在這一台變成我媽房間的新歡,房間充滿芬多精沒有蟲蟲騷擾的感覺真好。


再次強調不可以直接噴在皮膚上喔!因為裡面是高濃度萃取精油,

一定要仔細閱讀如何使用才會創造更好的環境空間。

 

最近空氣中都瀰漫著清香,大自然的氣息吸收芬多精的感覺,

水氧機還有不同時段的功能,針對需求可以訂一個小時、兩小時,

時間到自動停止使用起來很安心。

最大水容量500ml,不要超過旁邊的最大刻度,

依照自己喜歡的濃度噴3-5下,水氧機擴香的效果很好,

煙霧繚繞的效果看了很放鬆緊繃的心情,自己家裡就是spa店的fu。

喜歡有不同的燈光效果,喜歡哪個顏色呢?

我覺得看久了很療癒放鬆還可以當小夜燈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喔!可以透過官網或粉專了解更多😊

牛教官草本精油粉專:

https://m.facebook.com/100063898633676/

官網:

http://www.pinder.com.t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