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1.JPG  

KATE的眼影一直是我在逛開架彩妝中

會佇立停留下來摸摸有出什麼新商品的櫃點

對我來說有種情懷,那是學生時期很剛開始對彩妝有點好奇

摸索著彩妝運用,陪著我一起成長的品牌

IMG_6294.JPG  

繼上次大地主才會發生選擇困難的咖啡色六色系眼影後

這次KATE又推出新品啦!是KATE微熏光暈眼影系列

這次分別出了不同色系的眼影

1-111.JPG  

依舊延續凱婷KATE之前原有的眼影好品質

我覺得這個系列擦起來有些微偏光

很隱約的那種,增加眼影細膩的程度~

RD-1 優雅紅棕

3.JPG  

六盒眼彩盤顏色中,我第一個被這個顏色所吸引

偏紅棕色系的眼影彩妝,這兩年一直被大家所喜愛

感覺大家接受眼影顏色的範圍又變得更加廣闊了呢~

不太需要擔心這盒眼影,用起來眼睛會拋拋的

畫起來還是可濃可淡日系溫柔的眼妝

凱婷眼影圖.jpg

參考教學圖也可以畫出比較濃烈煙燻感

但又帶著自然好暈染的效果

如喜歡清透的日系自然眼妝

就控制下手輕重,並加強邊界暈染

讓眼影不要有明顯界線感,這樣就可以畫出清透眼妝唷~

OR-1 陽光亮橘

or-1.jpg  

如果你是一個常逛藥妝店的人,一定很容易聽到凱婷這次眼影的主打歌

實不相瞞其實我有點被這首歌洗腦

有的時候在屈臣氏聽到都忍不住跟著哼唱兩句

IMG_6398.JPG IMG_6400.JPG  

就像口訣一樣~畫圓畫圓畫圓~一指畫圓~

圓潤立體的大眼妝照步驟畫就簡單完成

PK-1 柔美粉棕

pk-1.jpg

這次代言人找了演出血觀音電影的吳可熙

又被他多樣的面貌給吸引了

截然不同的風情,畫了不同彩妝

感覺好像是不同人一樣~我都認不出來了呢!

粉-1.JPG

粉紅色的亮度沒有直接看的這麼高調

手上試色是溫柔細膩的珠光,轉動的時候還有一些偏光

是我手上這三盒中最清淡的一盒!

kate1.jpg

BR-1 時髦深棕

這系列粉質都還不錯

在開架彩妝中有一定水準

不過上次我已經有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全六色)三盒

這次純粹的棕色系眼影我就安全下莊

香水-11.png

這次的眼影對我來說是可以很隨意就畫好眼妝的產品

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會運用裡面附的眼影棒

直接用指腹大面積上打底色

再換隻手指頭上煙燻色在眼中到眼尾的範圍

凱婷眼影圖1.jpg

最後用施力最輕柔的無名指沾取打亮色上在眼皮中央

加深立體深邃感,柔彩光暈的圓弧大眼輕鬆獲得!

initpintu_副本.jpg

眼妝很難拍得清楚耶!

看來要好好研究如何能拍好眼妝的方法了~

IMG_6403.JPG

這系列的眼影給我有珠寶般的細膩光澤

運用刷具或是手指都不太會飛粉,持久度中等

算是我近期在開架商品中摸到得不錯選擇!

有興趣的人先去KATE開架彩妝摸摸看唷~

1-112.JPG

官網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