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黃膠囊開箱/薑黃推薦/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薑黃怎麼吃

  

時間在流逝,我們長大了父母年紀就變大了,

近日跟媽媽聊天她真的很有感而發,

說她覺得自己的精氣神真的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差了,

跟我提到幾年前的往事,

我說啊!媽媽不要說你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樣

最近因為時常外食加上慣性熬夜真的代謝變差有感。

我沒看過實體的朝鮮薊、

只知道常常在旅遊去歐洲國家或者是法國的YouTube介紹當地食材的時候有看過,

所以你問我朝鮮薊是什麼?我也只能上網搜尋🔍

原來朝鮮薊是一種菊科(Asteraceae),具有較大的球狀體花蕾,苞片和花托可作為食物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的文章:

https://www.yohopower.tw/blogs/health-note/102741?utm_source=change100.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change100.pixnet.net/blog_health-note-102741

薑黃是好東西,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很難從傳統的薑黃食物攝取,

我是認真的找才剛好在吃泰式料理的時候,遇到薑黃飯,

至於在上次遇到薑黃的時間點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薑黃是薑科類植物,體型較小顏色為橘黃色,

常作為染料、中草藥、香料、保健食品原料使用。

 

日常比較有機會在咖喱中食用到,薑黃的營養價值在於薑黃素

補給體內健康,滋補強身維持好的狀態,青春美麗降火氣,是很好的養顏美容食品。

 

我看悠活原力官網有-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的試吃瓶可供選擇(10入/瓶),

擔心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先從試吃瓶入手,我覺得膠囊的好處除了好服用外,

就是把氣味都包覆在裡面了,而且經過加工處理膠囊本身也聞不出什麼特殊的味道,

作為日常補充的營養補充品,我覺得超方便的啦!

 

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給家人活力滿分,裡面有桑黃、朝鮮薊、五味子等多重元氣配方,

運用專利製程微米薑黃,微米化是為了提高吸收率,100%溶解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高效吸收。

 

而且這款部分素食者也可以放心使用,是奶素可食的唷!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60入/瓶)

我手邊的是正貨包裝,我覺得保健食品真的需要循序漸進,

吃了一個循環自己親身感受才會有感,當然選擇適合的產品也是非常的重要。

❤️薑黃怎麼吃?

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最好?其實不論是早上吃還是晚上吃都可以喔!

薑黃可以在任何時間吃,如果沒有專利技術的薑黃會建議餐後補充。

 

悠活原力是由專業營養師團隊所研發的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而且有多項專利研究,有德國原廠商標授權,

德國Finzelberg藥廠使用水萃技術製程專利,

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最具有營養的精華,讓消費者安心隨時補充是營養補給首選。

我自己內心有疑問睡前適合補充薑黃嗎?

透過官網了解到薑黃素並不是像咖啡因一樣的概念來維持精神旺盛,

適當補充薑黃還能幫助入睡,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可以依個人狀況調整服用時間來達到最佳狀態。

我自己是可能會選擇餐後吃有的時候也會睡前吃,

睡的安穩隔天早上又是活力的一天。

薑黃功效還是還是不太清楚嗎?可以參考文章做更深入的了解。

了解更多【薑黃功效總整理】

https://www.yohopower.tw/blogs/health-note/93469?utm_source=change100.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change100.pixnet.net/blog_health-note-93469

(延伸閱讀)為什麼營養師推薦薑黃?更多你不知道的保健知識

https://www.wecareyou.cc/office/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utm_source=change100.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change100.pixnet.net/blog_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哪裡買?

https://www.yohopower.tw/products/turmeric-artichoke-plant?utm_source=change100.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change100.pixnet.net/blog_turmeric-artichoke-plant

 

 

 

悠活原力近期榮獲了三項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生醫界奧斯卡獎」,

而且是營養師推薦保健品牌,無任何農藥、金屬、塑化劑殘留,

有認證過專利FYC25®微米薑黃品質安心有保障!

  

食用年齡:建議12歲以上

食用方式:每日2顆,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適用族群:上班應酬者、熬夜族、銀髮族

 

🌟以下族群建議服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療人員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

 

孕媽咪及哺乳媽咪及嬰幼兒

 

對牛乳或者大豆過敏的人

 

透過保健營養品,給家人的元氣保健守護,一天1-2顆,

維持一日滿滿活力,我交給悠活原力-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來守護。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