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購物清單/丹麥手錶/禮物推薦/Nordgreen 手錶/Philosopher哲學家/手錶推薦/文末有折扣優惠碼

  

大家越來越習慣在網路上購物,網購最重視速度,要等很久才收到貨的那種類型網購,

非必要或可用替代方案的我都盡量避免,情人節沒情人沒關係,我自己可以寵愛自己

還好來自丹麥品牌Nordgreen 手錶這次超給力,

下單到收到消費者手上速度飛快,這次物流公司是DPEX DAP

從他配送的速度蠻快的,約5-7天就收到貨,下載EZway(易利委)app,

期間進度都可以透過郵件給的編號查詢,海關實名委任很方便。

 

我覺得Nordgreen 手錶手錶收到後,跟我想像中沒有太多誤差(色差),

透過3D圖像或預覽模擬可以很精準,搭配多樣化自己定義喜歡的樣子。

 

來自北歐的品Nordgreen 手錶,此款是女錶中的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

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很深得我心,在女錶中看起來不會太過秀氣,

看起來簡約大方,Philosopher 由日本石英機芯提供動力,

且此產品還曾經有獲得2021德國產品設計紅點獎的殊榮唷!

 

尋找一隻好看合適的手錶,需要花時間和緣分,

這一隻哲學家系列表現最近成為我生活上的好夥伴,我覺得有日期提醒真的超方便!

 

配戴起來大方好看,官網上也有各種款式可以挑選,

會選擇這一款是喜歡它的錶面大小,了解自己的需求也是蠻重要的,

本身手腕並沒有很纖細,不太適合帶太秀氣的手錶,選哲學家系列大方又能滿足我對錶徑的要求。

 

產品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選擇,可以針對個人喜好,

選擇多樣變化出獨特的個人風格,這一點也非常吸引我。

 

客制化可以針對想要的錶帶、錶面尺寸顏色、錶殼等等來挑選,

官網上手錶大致分為五大類。

我就針對我這次選擇的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來做介紹,

錶帶選擇:

意大利真皮、純素皮革、網格鈦鋼、尼龍、硅膠、三珠精鋼和五珠精鋼


我選擇的是間金五珠精鋼,原本有點擔心這種款式會看起來比較成熟,

但沒想到使用起來蠻百搭的,任何服裝都還蠻適合搭配,

女生如果想要嘗試更有個性的搭配,

黑色錶盤款是和歌手Christopher的公益聯名款,也是不錯的搭配。

 

錶殼顏色:

月光銀、深空灰、香檳金和玫瑰金

錶盤顏色:

皓白、復古綠、活力黃、櫻桃粉、天真藍、氣質紅和磨砂金屬

防水性:3ATM

 

我覺得選擇困難的人,可以直接考慮他們搭配好的組合,減少猶豫的時間,

喜歡客製化的消費者多種組合總會有你喜歡的配色,可利用 Nordgreen 豐富客製化的選項,

不同型號系列也會有不同錶面大小可以選擇,透過平鋪或3D模型出來看看手錶外觀設計。

 

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則是有36mm、40mm手錶錶徑可供選擇,

手錶不只是配件一定要兼具實用性,

像我現在上班環境就不太方便隨時掏出手機看時間或日期,手錶上就可以確認的感覺很好~

哲學家系列具有 3ATM 的防水性能,使用起來不用小心翼翼的呵護,讓我放心大膽地使用。

喜歡中性大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尺寸,拿起來重量適中,

錶面直徑約36mm錶盤(另有40mm可選擇),

玻璃表面是平面非曲面,戴起來簡單又舒適覺得很自在。

來自丹麥的品牌,全球免運,有兩年保固

退換沒有煩惱,也支持分期付款,方便消費者做選擇。

我覺得喜歡中性風的消費者也可以輕鬆駕馭,男女戴起來都會很有特色,

收到手錶後,包裝內有附多的金屬錶鏈,可以在針對個人需求調整,也可以做替換預備之用。

 

我覺Nordgreen 產品包裝概念很好,包材是利用再⽣紙和塑料瓶製成,

減少多的浪費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紙質是經過FSC 認證,用再生回收原料再次賦予第二次運用。

 

我覺得每一次消費都是為地球盡一分心力,也許在消費的同時也可以選擇具有環保兼具的企業,

這樣子也可以同時兼顧自己喜歡的消費意思,友善環境的品牌很適合大家用新台幣支持,

手錶背面有序號可以上官網登錄,可以進入登錄回饋的頁面,

能從回饋項目中選擇對你有意義的回饋項目,

產生和Nordgreen 的共鳴,品牌會將部分收益的拿出來做公益,

用於想要付諸行動的項目,以及合作的⾮盈利組織。

 

透過北歐品牌Nordgreen的努力運作下,產生了很多良性的互動,

包括為印度小朋友提供教育、提供潔淨的飲用水、提供食物給需要的人、

保護熱帶雨林等多項回饋,會覺得品牌還蠻用心的。

 

調整時間的方式很簡單,中間使用的表冠,可以拉兩段式,

拉動時會發出“喀噠”聲調整正確後,將表冠推入至初始位置。手錶將恢復正常。

 

很乾淨俐落的設計,不簡單的手錶,加入不對稱的秒針和斜角切面的造型,

整個細節滿滿,原本有點擔心搭配實用性,北歐品牌-Nordgreen很懂細節,

不侷限某種風格,自己定義輕奢時尚,很自在簡約的設計包裝也大方送禮好看。

 

哲學家系列這麼說-從過去學習,現在就採取行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你被鼓勵到了嗎?找尋方向整合自己內在外在,

別人怎麼定義你,那也不是真實的自己,只有自己才最重要。

 

禮盒走深藍色沉穩風格,入手的手感厚實,送禮大方好看,

拿來自用也賞心悅目,抽屜式設計右邊放有保固卡,

抽屜內是灰色絨布質感,摸起來有手感不會過於包裝。

 

組合裝更好看,送禮要送到心坎裡,選擇對的人送上合適的禮物慶祝節慶吧!

   

Nordgreen   手錶官網訂購:https://bit.ly/3RzTGgg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change

 

優惠:

禮盒最高8折,使用折扣碼可以獲得額外的15%的優惠唷!

想要增添飾品或者是換手錶的你,寵愛自己趁現在

不要錯過歐洲國家重視的情人節優惠價格啦!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