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奶粉開箱/益生菌奶粉推薦-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配方、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我家的奶粉口袋名單-一定有紅牛奶粉, 所以你問我紅牛奶粉好喝嗎?

我真的喝過他們家好多罐,真的沒有什麼好懷疑的,親朋好友也喝得很習慣,

算是老品牌奶粉推薦的首選的口袋名單啦!

  

近年來陸陸續續也一直持續在喝紅牛家的奶粉,

紅牛奶粉評價在我們家人心目中一直都超高的,是持續回購的好評喔!

產品總是推陳出新,用機能奶粉推薦的關鍵字查詢,

網頁上介紹的產品有太多,還是買認識的品牌最安心,

在賣場看到紅牛出新品項,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配方、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來開箱看看。

你喝過紅牛康健奶粉嗎?沖泡起來顏色不太一樣呢!

紅牛品牌早在1971年就引進台灣市場,

追尋著優秀的品質來自紐西蘭的純淨乳源,新鮮製造高規格品管,

讓營養成分保留,給消費者最好的奶粉。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配方)1.5kg

很有份量的奶粉,我個人平時習慣喝的奶粉是沒有另外添加配方的順暢奶粉,

基於對紅牛品牌的信任,這次特地試試看主打消化保養奶粉,

喝起來有什麼不同~最近喝牛奶保健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習慣。


每天兩杯打造好菌環境,好纖帶好菌,

而且添加牛初乳給保護力再提升調整體質,

牛初乳裡面富含營養,指使用母牛生產後黃金72小時內的乳汁,非常珍貴純淨。

什麼人適合補充益生菌奶粉:

學生、上班族、長時間外食者飲食蔬菜攝取不足者年長者都很適合


本以為益生菌配方的加入,會多少改變奶粉的味道,

原來我想太多,喝起來依舊濃醇香,順口好喝的口感,

沒有一絲腥味,這款康健保護力奶粉中添加的特色成分有:

益生菌配方孢子型乳酸菌、免疫球蛋白、水溶性纖維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1.5kg

  

康健保護力奶粉中添加的特色成分:

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中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免疫球蛋白、小分子鈣,

適合熟齡長輩,這款熟齡奶粉推薦給長輩也獲得長輩的認同。

什麼人適合補充葉黃素奶粉:

學生、上班族、長時間使用3C族群、年長者都很適合

   

 

redcow奶粉評價不用我多說,要是你在尋找明亮有神奶粉不妨考慮葉黃素配方,

晶亮奶粉推薦這款就對了,喝起來無特殊氣味,

但顏色沖泡時一開始有被驚艷到,直接來看圖片。


喝起來順口清香含小分子高鈣,黃金比例配方除了自己喝也適合和家人一起分享。

睡前喝一杯牛奶, 感覺特別穩定自身情緒,也覺得健康有加分,

親朋好友也跟我分享他們會拿奶粉製作各種料理,

把它做成奶酪(就可以哄家裡的小朋友多吃健康食物)、

也有拿來製作成優格(成本更好控制而且新鮮好吃)

 

我嘗試調配我自己很愛喝的鮮奶茶(這兩款奶粉都試試看),

我覺得喝起來都非常香濃好喝,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比例添加奶粉喔!

茶的種類依個人喜好來選擇,就可以有超多變化。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試試看吧!最後分享一個網路看到的小技巧,

可以在鋁箔封膜的地方開一個口,取出內附湯匙,

利用上半部鋁箔包裝開個合適的孔洞可以順利將塑膠湯匙卡在上面,這樣就沒有撈湯匙的困擾啦!


全家人的健康我交給紅牛康健奶粉來守護,你也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配方來選購,

機能奶粉可以補充多種營養,除了純牛奶奶粉外,

這次也對機能奶粉大改觀,給家人最好的推薦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