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鋐中西式素食-拌飯拌麵都適合,營養百搭粟醬籽&素香鬆 

炎熱夏天真的不能在廚房待太久

連煮東西都講求一個效率至上的節奏

追求快速又有效率的方法來解決每日用餐

  

台灣是外國人眼中的素食天堂,

我雖然是肉食主義者,但家人中有人漸漸嘗試輕盈飲食

跟著一起吃飯時,偶爾也會想來點素食

平衡日常大魚大肉蔬菜攝取不足的飲食

早餐我現在追求一個快速重複的組合

在家準備吃的健康又比較節省

可以控制熱量和食材來源

偶爾會吐司夾蛋加上其他的配料(素火腿、素肉鬆)

更常見的是素蔥抓餅系列的組合變化+無糖紅茶或黑咖啡

有次我還嘗試加入健康食物-酪梨🥑

居然覺得很不錯,意外激盪出不同的新滋味

海苔素香鬆吃起來乾爽不油膩,裡面混合海苔、芝麻提升香氣,

是純素產品可以介紹給身邊有吃素的親朋好友安心選購

加入後吃起來層次更加豐富

增添不少口感,挑嘴的家人也很喜歡

還問我怎麼這麼會選,我就默默的裝了個逼笑而不語

 

蓮鋐粟(ㄙㄨ、)醬籽很特別喔!粟(ㄙㄨ、)醬籽不要念錯啦!

有分成辣和不辣的兩種口味,分別在蓋子上有做標記

這兩款瓶身設計是一樣的,差別在於有辣味的那罐顏色會深色一點

上面的芝麻香油絕對不要錯過啦!

真的一打開就香氣撲鼻、讓人食慾大增,原味&辣味拌飯拌麵味道加分加什麼料理都好合理。   

 

我先開了辣味粟(ㄙㄨ、)醬籽來試試~

第一次吃的印象是有辣嗎?感覺非常溫和,

比起辣度更感覺到的是辣的香氣,是大多數人能接受的程度

直到後來加入料理大火快炒出來的菜中,辣的香氣經過鍋氣加持,

真的更加明顯,吃到最後還有會有黑胡椒帶出來的辛辣感受

喜歡微辣的人一定要試試,我自己平常比較喜歡拿來當沾醬或是加入湯中增添香氣和層次

     

大推拿來拌麵吃起來不會太油膩還有吃得到堅果顆粒的口感,

我們家以一個突飛猛進的速度,已經吃完大半罐,相信離捕貨日不遠了。

趕快訂起來以免要吃的時候沒有庫存,真的拌飯拌麵都超好吃,

簡直是料理調味中炒菜提味的菁英,有的時候家人煮的太清淡,加入一湯匙,改變了層次豐富了味覺。

   

我觀察下來沒有什麼是栗醬籽不能解決的, 如果一湯匙不能解決,那就再來一湯匙👍

我認真觀察覺得此醬之所以如此好吃,歸功於層次豐富口感且調味不會重鹹,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負擔

推薦給不敢吃素或者開始嘗試吃素的人,可以從醬料開始入手,送給有在吃全素的親朋好友,

送到對方心坎裡,一定不會出錯的好產品。

   

   

快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來試試看吧!

如果適合我也適合你那就太好了😊

  


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 https://www.lianhung.tw/ekukr4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