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尋尋覓覓開架產品中高cp值的粧前乳段時間了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如何選擇粧前乳呢?

我會依功能為取向做選擇,針對T字部分使用控油類型的粧前乳

用了粧前乳的好處是可以延緩脫妝時間,使妝容更加服貼

就讓我來為大家一罐罐介紹吧~

3-1.JPG3-1-1.JPG

這罐防曬粧前凝乳有高SPF防曬系數SPF 50 PA++++

作為臉部防曬粧前有很好的防禦力,重點是使用起來清透不黏膩

使用起來肌膚感覺很清爽不厚重,軟管狀的設計很方便隨身攜帶

3-2-2.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抹開後推均勻除了很好吸收以外

也不會泛白,完美融入膚色,不會影響後續步驟

媚點的產品我手上也有其他品項,如粉餅、唇彩眼影等等

出乎意料的好用,算是一個低調的品牌

3-2.JPG

產地也都是日本製,算是開架彩妝中品質很不錯的選擇

水凝乳狀的質地可以更貼合肌膚,

而且裡面還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水解真珠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

預防日曬又可以同時美顏呵護肌膚~

3-3.JPG

最近天氣轉熱,近期還蠻常使用這罐平價防曬

懶得化妝出門時也會記得單擦這罐再出門

4.JPG4-3.JPG

持效控油粧前乳(粉膚色)

這罐使用前須先搖晃均勻,有點像是立可白式的粧前

裡面無添加香料,我最近膚況不穩定使用起來也沒有長粉刺的問題

4-4.JPG

12.png

針對我混和性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造成脫妝問題作處理

還具有修飾毛孔的作用,裡面同樣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的保濕成分

添加控油粉末提升持妝度,屬於保濕系控油產品

4-5.JPG

質地是屬於容易塗抹流動式液體狀,顏色偏粉膚色

摸起來柔滑細緻,裡面有添加具有修飾毛孔問題的毛孔遮飾粉體

5.JPG6-1.png

照片當天的妝很薄,因為只是簡單聚餐

只用了防曬粧前水凝乳+持效控油粧前乳+薄刷粉餅做定

並沒有額外做遮瑕動作,我覺得毛孔修飾度效果中上

沒辦法遮掩我所有的毛孔問題,但延緩脫妝和不致痘這點我很喜歡。 8-2.png

這三罐的共同特點是日本製且無香調

雖然都是粧前乳但功能取向不同,在打底的同時兼顧保濕和持妝防曬

9.png10.png

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取出適量點在額頭和臉頰的大面積,由內而外均勻塗抹

修飾暗沉肌膚,打造明亮感的妝容校色效果

8.png 11.png

用起來臉部肌膚感覺很清爽保濕,對於後續的底妝服貼度和持妝度提升有感

橘色的顏色也可以修飾肌膚暗沉問題和校正膚色,

如果想要提升肌膚的明亮度選擇橘色的粧前乳就對了!

6.JPG

①全臉暗沉+T字出油→可全臉擦橘色+T字擦控油

②外出活動全臉易出油→全臉擦防曬+控油

最後建議可以依個人膚質、膚況、場合等需求選擇想要混和搭配使用產品

接著可以使用氣墊或是底妝類型的產品讓妝容更加完整亮麗唷!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