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2.JPG

我邂逅你的第一印象,是專屬於你身上的一抹香氣

香水有些人覺得可有可無,但我覺得在化好妝後為自己多妝點身上的香味

是一種品味,很有情調的帶有一點怦然心動

同一罐香水在不同時間不同心情,所感受到的也不盡相同

香水-4.png香水4-1.JPG

BASHA WOMEN EDP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

是帶有花果香氣的前調,牡丹花香氣中帶有一些果香

綜合了橙花,聞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因為是淡香精的緣故,所以香味維持度比香水還好許多

但又比濃香精來的更好拿捏使用的量

香水-5.png香水-6.png

出門測試過,早上噴完後淡香精的香氣維持度頗高

下午還能聞到手腕上的香氣

這樣出門幾乎就不需要刻意找地方補香水

我覺得很方便~

不然也可以隨身攜帶25ML的小香,隨機應變晚上臨時性的約會~

香水-10.png香水15.JPG

BASHA巴莎大瓶香水是100ML大小

小瓶的也很大器的給了25ML的規格唷!

跟一般常見的小香水瓶很不一樣

質感很好~都算是正貨的規格尺寸唷!

香水-9.png香水-15-1.JPG 香水16-2.JPG  

因為大瓶的瓶身比較厚實,在不同的光源和角度折射下

看起來和小瓶的顏色會略有不同唷!(小瓶的我看起來比較偏紫色~)

別擔心這是正常的產品,品管沒有問題啦!

我比對了兩瓶的中文標籤標示,兩瓶的成分內容都是相同的唷~

香水-3.png

BASHA WOMEN EDP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合

(法國原裝進口)

香調

前調:橙花、荔枝、牡丹

中調:玫瑰、蓮花、薔薇

後調:雪松、廣藿香、白麝香

 香水4-2.JPG 香水12.JPG  

現在在網路上有組合價格,平均下來這樣一瓶蠻划算的

情人節又快到了!需要送禮的這組CP值很高啊!

沒有人送的...更要自己寵愛自己啊!

香水-7.png

包裝質感都很好,瓶身上面點綴著可愛的蝴蝶結和水鑽

勾起我內心僅存的少許少女心!

看得真是賞心悅目,擺在化妝桌上非常漂亮兼具實用價值

噴頭也很好按壓,可以很細緻均勻地呈現水霧狀

每一次的使用量很好控制,用起來不會卡卡的

香水7-1.JPG

香水12-1.JPG

巴莎經典女性身體乳250ml

我會在沐浴完後使用,身上帶有一點水氣也無妨

依舊很好延展,香氣也不會過於濃郁

聞起來心情都變好了呢~

或是塗抹在想要加強保溼的區域,配合按摩也是不錯的選擇~

香水-13.JPG香水-8-1.JPG

香味聞起來跟淡香精是同一系列

所以搭配使用起來渾然天成,輕輕按摩就很好被皮膚吸收

材料同樣是法國原裝進口唷!

香水-8.png香水13-1.JPG

雖然是香水型的身體乳液,但是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延展性很好,香味給人有種優雅大方不庸俗的感覺

我認為是不太會在路上遇到"撞香"的味道啦~

香水14.JPG香水14-1.JPG

乳液很保濕又滋潤,最近一直在使用這罐身體乳

外觀是粉粉嫩嫩淡紫色的軟管包裝,

搭配同系列的淡香精香味可以更持久唷~

香水-11.png

對我來說香水是種生活品味,就像是服飾穿搭一樣

在不同場合上,挑選適合的香水也像是做了對的加分題

春天將至,來點花香感受春的百花盛開的優雅吧~

 

BASHA WOMEN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

BASHA MEN 巴莎經典男性淡香精組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如果適合我,剛好也適合你,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