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2.JPG

你煩惱聖誕節交換禮物嗎?送禮是門大學問

交換禮物既要考慮實用性又無從得知獎落誰家

所以一定要選擇大家收到都可以用的產品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是我先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啦!

美其名先幫大家試水溫~其實是自己很喜歡香氛蠟燭啦!

3-1.JPG3.JPG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是來自瑞典的品牌

我手邊目前有兩個口味,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

他們家的蠟燭是手工灌製而成,而且使用的是100%純大豆蠟純棉棉芯

讓消費者好安心使用,我也使用了一段時間

3-1-1.JPG3-2.JPG

發現他們家的香味也不會很容易撞香味,有一次心血來潮嘗試著兩顆一起點燃

結果發現兩顆味道巧妙的揉合在一起,有點像兩個單品疊加成更有層次的香氛

配合特調的森林系香氛,讓你愛上香氛蠟燭的美好~

3-2-1.png3-3.JPG

霧面的玻璃瓶身,摸起來溫潤有質感

在燃燒蠟燭的時候蠟油不輕易流出,使用上很安全

而且我自身的感覺,蠟燭燭火的溫度,相較於平常普通蠟燭來的溫度低

吹熄後也不會有黑煙產生

3-5.JPG3-6.JPG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200g(Norrsken)極光香氛蠟燭

 這顆極光一開始聞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有點像夏夜清涼如水

給人有種寧靜的感覺,但覺得好像有些清冷,燃燒一段時間

再聞覺得多了一絲絲甜味,就有種冬天過去春天將至的畫面感

本來覺得甜味跟松樹類型的香氣搭在一起很難想像

但就是很奇妙的相輔相成,味道一點也不無聊~

3-4.JPG 3-5.JPG  

拿來送禮大方又好看

200g的大小可以燃燒好久好久~

3-6.JPG4.JPG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60g(Blomstra)花溢香氛蠟燭

這顆聞起來就是百花盛開,讓你有想到置身在花園中流連忘返

身上留有那百花叢中,各美嬌花隨手附贈給你的離別禮物

4-2.JPG4-3.JPG

雖然給你滿滿的花香,卻各自綻放,並不爭奇奪艷很各司其職

揉合出和諧的花溢香氣

5.JPG5-1.JPG16.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香氛蠟燭有別於其他家的地方是

有些香氛蠟燭燃燒時間一久,香味會很膩很濃郁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沒有這個問題

17.JPG18.JPG20.png

而且外型可愛,手感也很好

軟木塞的設計看起來略微俏皮

麋鹿的圖騰品牌設計,看起來也別具小心思

4-1.JPG19.JPG21.png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品味和氛圍

香氛類型的產品也五花八門的出現各品牌

但我覺得香氛類型的產品要馬不要使用 要是不小心入坑

22.png25.png

就要慎選品牌和品質,選擇使用化妝品級無毒香精的原料

Vana Candles香味真的很自然好聞,聞久了也不會頭暈

23.png

有送禮需求的人我推薦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你準備入手了嗎?

26.png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貼心小提醒:香味這件事情很個人主觀,

如果有空也可以去實體通路聞聞看唷!

也許會更加確定適不適合自己

 

歡迎來粉專按讚給我一個支持唷!

 

耿耿探索星球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