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3-4.JPG

大家對專櫃底妝最重視什麼呢?

我希望它能持妝度強、遮瑕力中上、有光澤感又保濕

還希望延展性高又長時間帶妝不黯沉~好貪心啊!!

女人就是這樣,一直在追求更適合的產品

打造更好的自己,這樣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最佳最適切的狀態4.JPG3-3.JPG

COVERMARK 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承襲他們家的低調又華麗的包裝,略帶點小心機的鏡面偏光殼好美

粉霜粉體這次主打運用獨特的水凝分子結構,讓肌膚像是多了薄膜一般

不會有面具感,成分裡面含有六種的植萃,讓底妝更加長效保濕

讓肌膚可以鎖住水分,又擁有高遮瑕度的效果~

3-5.JPG4-1.JPG

是我對這項產品很驚豔的評價!友人也擁有同款商品

不過他選擇的是FN-20偏黃色,我的則是FN-10偏白肌膚適用

一定要大力讚美一下~這粉霜的延展度好高

皮膚好的女生拿來當作局部遮瑕也很好用~

5.JPG

我認為很適合乾性肌膚或是混和性偏乾的膚質

用起來很保濕,像我臉上瑕疵多,用粉霜遮瑕力超棒!

6.JPG7.JPG

就不用另外再用遮瑕產品慢慢補強需要的細節~

配合蜜粉又更柔焦了!長時間帶妝還能維持光澤感

是我最近很常使用的新歡組合!

8-1.JPG8.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同系列的產品跟粉霜一樣有偏光的低調鏡面包裝

雖然誠實來說鏡面容易沾染指紋,但我還是很愛它們

反正蜜粉和粉霜我除非旅遊不然應該都不會帶出門

放在化妝桌上美美的,每天用到它心情就會很美麗!

8-2.JPG8-011.JPG

蜜粉質的很細緻,粉體有透明微粒的光澤感,帶有珠光的蜜粉

卻不會顯得毛孔粗大,反而有修飾偏光的效果

讓你在定妝的同時又可以輕鬆打造臉部自然的立體陰影感

用起來不會有粉感,蜜粉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持妝度更持久長效定妝

11.JPG11++.JPG

裡面附的粉撲很大很柔軟,撲在臉上很舒適~

不過我平時習慣使用刷子定妝,趕時間時才用粉撲

9.JPG

用刷子也可以刷出不暗沉又保濕的定妝啦!

用了這罐蜜粉就像在臉上自帶3D立體光感一樣

修飾得恰到好處又不會過於浮誇~

12.png

用COVERMARK 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兩項產品就可以輕鬆打造出門約會的無暇肌膚

我想我已經掉入COVERMARK的大坑中啦!

在蒐集他們家最有名的草本粉餅就湊齊大三元了呢(誤~)

上次寫的柔紗潤澤粉底心得→點我16.JPG18.JPG

前陣子發現統一阪急也有他們的櫃點,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體驗

畢竟專櫃的產品,不像開架產品買了荷包比較不心疼

所以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阿!!

 

連結: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