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31.JPG  

韓系彩妝如果你用的習慣的話

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妝效一整天下來都可以維持得比平常來的完整

如果人在外,只要攜帶方便補妝的產品外出即可

31-1.JPG

31-2.JPG

最近包包就放了BLANBLVN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3D 乳霜光澤唇釉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又很輕巧簡單兩樣就可以有好氣色又有妝感

這支3D乳霜光澤唇釉

唇膏色號:02 名媛玫瑰CELEB ROSE

塗抹起來不黏膩,又有水潤光澤感

32.JPG

33.JPG  

棉棒刷頭的設計也很貼合唇形,方便使用

韓系彩妝常常出現的缺點是香精味太重、或是使用起來容易長痘痘

這個問題在BLANBLVN這個品牌倒是沒有這些問題

微微的香味但不會太過濃郁

唇彩使用在唇部肌膚上也很服貼舒適

不咬唇不會讓唇部肌膚過敏或造成多餘的負擔

33-1.JPG

33-4.JPG

重點是我最近素唇狀況蠻糟糕的

不用先上護唇膏打底的狀況下

也可以有水潤感外加服貼微光澤

都想要在蒐集其他顏色了呢!

好姊妹手上的是01色,看過他的實擦我也很心動

34.JPG

有趣的是裡面還附一張精緻的貼紙

可以動手diy貼上裝飾你獨一無二的唇彩外觀

不過我也蠻喜歡它霧面的素色外觀

不沾染指紋很加分~

34-2.JPG35.JPG

BLANBLVN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SPF50+/PA+++

粉霜色號:21 羅蘭紫&玫瑰粉

你可能覺得夏天用粉霜,會不會太厚重讓肌膚悶悶的呢?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心得有對粉霜更熱愛了

一來是我個人偏好的質地,而且配合氣墊粉撲妝感更好

36.JPG36-1.JPG

粉撲很有彈性,可以薄透多層疊加至你想要的乾淨透明肌妝感

看起來有遮瑕力又不會有面具感

36-2.JPG37.JPG

如果你想追求遮瑕力強的底妝

可以考慮這個媲美專櫃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

組裝起來也很方便省力~

37-1.JPG38.JPG

主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油、珍珠粉、白樺樹提取液

無添加水,添加60%安瓶,給肌膚滿滿的精華保濕

38-1.jpg39.JPG

一整天妝感下來,把T字部分油光壓掉

妝感其實還算完整,不會因為汗水還有未補妝而一臉斑駁

這點很值得讚美,其二不致痘也是我很加分的點

40.JPG44.JPG

現在用網路買東西太方便了,動動手指就可以買遍全世界

也不用特地飛出國比價,在官網買品質有保障省時又方便

打造迷人的韓系妝容,你也可以有更多新的選擇唷

45.JPG

最近真的很喜歡乾燥玫瑰色系,腮紅也收了一些這類型的近似色

有機會再來分享,02的名媛玫瑰薄擦也很美

不用來回塗抹,一層顯色

33-2.JPG

網站裡還有不定期的組合價格

買下來折扣更高更划算

BLANBLVN官網 http://bit.ly/2WjuHl1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