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最高貴的保養就是細緻呵護自己

 

金燦燦的質地總是特別的吸引人,你是否也會被金燦燦的包裝還有內容物給吸引呢?

金箔跟金絲成分好吸引人,會不會中看不中用?

 

MEDITHERAPY產品是來自韓國的原裝進口,

裡面有專利的技術讓金絲呈現「金粒子」型態金絲,打造完美肌膚微笑線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質地我很喜歡,包裝的設計也很容易操作,旋轉開來紅色的蓋子,

針筒形式的包裝設計方便控制用量,產品主打添加金絲成分、

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精,增加肌膚彈性,打造細緻光澤肌膚,

可以針對局部臉部肌膚搭配按摩手法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光澤感

想從深處改善皺紋沒那麼快速,產品通常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但目前使用下來我自己是很喜歡,使用起來溫和親膚又不粘膩,

金絲成分在精華質地裡看起來格外的奢華享受,

保養需要持續使用才能更加直觀感受,搭配拉提的按摩手勢最近的保養讓我覺得很愉悅,

期待持續使用下來,三個月後更漂亮的自己

產品沒有使用的時候,請記得瓶口朝上,金色部分朝下直立式擺放,

要使用的時候根據旋鈕左右旋轉對準,想改善的部位按壓1-2次,

均勻塗抹在肌膚上,潤膚效果有感,

吸收精華的肌膚看起來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保水感十足,

我敏感肌也能使用妝感都變貼了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朋友是金箔、金絲成分添加在保養品的愛用狂熱者,

她覺得金絲抗老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她肌膚所缺失的膠原蛋白,

她用過許多金箔類添加保養品,瘋狂安麗我這款,

才知道這款在韓國賣到缺貨,這款乳霜真的很特別,

拉絲膠原蛋白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

而且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在家就可以寵愛自己用平價價格體驗,

給肌膚溫和低刺激的使用感受,不會覺得有粘膩感,用起來溫和親膚。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成膜感的產品,產品主打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

我都很擔心在睡覺的時候很容易沾黏或者是覺得緊繃睡不著,

結果原來是我想太多,塗抹在肌膚上他其實乾的速度蠻快的,

而且針對嘴角有效拉提下垂肌膚,用低分子膠原蛋白溫和用金絲來改善,

主打一個珍貴的產品系列,給肌膚由內而外的雙重保濕

而且我亂塗,居然也可以輕鬆整片撕除,不會產生過多的屑屑,

原來現在這種撕除式面膜技術已經如此成熟,使用閉鎖式原理抑制水分流失鎖住精華,

讓我可以享受邊睡邊保養的樂趣

對我來說最高貴的保養,就是裡面有金箔金絲成分,

不管是視覺還是觸感真的很喜歡金箔在裡面

看起來金燦燦的邊保養邊享受,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喔!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