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心得分享)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

(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我自己在挑選洗沐保養產品上的原則,不外乎是從包裝、成分、味道來做選擇,

最近很喜歡植萃的香氣,這組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

外包裝簡約一致,看起來視覺上降噪許多,

放在浴室架上也是很協調的瓶身,植萃的香味很放鬆不濃郁,

會在髮上有留香,讓我享受每次奢華沐浴保養時光

洗沐組合:

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500ml)

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華,減少肌膚敏感刺激,給肌膚滿滿的補水,

運用法國玫瑰花水加上韓國蓮花維持基底層70%含水量,

額外添加維他命B3維持肌膚防護力!這款裡面有29%植萃添加,

擠出來沐浴精露和洗髮精都是透明質地,清潔力溫和不刺激。

每次沐浴,都是自信和魅力的提升,享受沐浴的時光順便保養肌膚,

洗完不乾澀不緊繃,泡泡不會過多

洗完肌膚摸起來變古溜有感,皮膚變滑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情啊!

清潔是第零道保養,為守護肌膚補水的關鍵!打造全新保護膜,

注入深海活性發酵ABYSSINE®657專利配方,長效持久鎖水,

3X極潤花萃添加,打造全身絲滑美肌,洗澡沐浴時放鬆又舒壓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500ml)

為你介紹一下專利配方吧!一開始我也不懂,

查了才知道原來專利 ABYSSINE®657源於海洋生物的活性成分,

對於頭皮養護,能夠舒緩不適,具有強大抗氧化,打造出健康的肌膚環境

有助於保護髮絲的結構,給髮絲形成保護層,減少蛋白質氧化所帶來的損傷,

提供髮絲養分,搭配注入深海多種營養素,瑞士黃金修護配方,

歐錦葵花X黃花九輪,修護毛麟損傷,維持髮絲柔順光澤髮,

抵禦外部環境中的氧化因素影響,維持頭髮豐盈蓬鬆感。

   

裡面有運用三大專利技術,精準調理 3PLUS 蓬鬆配方,

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華X歐洲辣薄荷X瑞士香峰花葉,

溫和高級保養成分,給消費者最好的,用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

洗完有種在沙龍spa的高級感,蓬鬆髮根不會塌塌的,細軟髮絲也很適合使用。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250ml)

漢方玉竹草本萃取,給肌膚補水彈潤,

高比例的玻尿酸配方提升保水力,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沐浴後取適量塗抹在肌膚按摩至吸收,

本身偏好植萃的香氣,這款裡面有多種植萃配方,

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X漢方玉竹、麥冬滲透肌膚表皮,

持續使用肌膚水潤有感,我自己很喜歡

  

 

換季的時候身體肌膚會變得更為敏弱更需要使用乳液來滋潤肌膚

 

乳液擠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輕輕一抹就很滋潤質地不黏膩很好吸收,

 

流動性程度適中,不會太過水狀或是推不均勻,質地延展性高

 

 

   

有選擇困難的人有這一組就搞定,特別喜歡他這一組旋轉開屏的方式,

不會再另外彈開一個間距,想要外出攜帶的時候,

旋轉按壓頭就卡的很穩固,不用另外的輔助,

我覺得很實用,提升我攜帶產品出門的意願,

如果你也在尋找好用的植萃洗沐組合,不要錯過這組啦!

  

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