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你還在找適合異癢肌的產品嗎?

換季的時候總是肌膚有點小脾氣不穩定,有時身體比臉還難搞定,

這時我會更謹慎的使用手邊產品,選擇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讓用臉上的產品也奢侈的分享給身體,只為了找回穩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Elpis艾沛膚是目前手上正在使用的產品,

主打針對台灣氣候研發的EczCare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

用起來很絲滑,原來裡面有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來呵護不穩的肌膚

什麼是高濃度活性成分,採用獨特的劑型可以迅速吸收活性成分,

不油膩又長效保濕深層鎖水,內有多種天然植萃與活性成分,深層修護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選取適合異癢敏弱肌膚使用的產品,取適量均勻塗抹於乾燥粗糙的臉部或身體肌膚

我自己是會針對局部不穩定的肌膚來做使用,質地絲滑,顏色呈現奶黃色,

軟管包裝很方便攜帶使用,ㄧ開始擠出來偏水感乳液狀,

接觸肌膚時感覺因為肌膚溫度會轉成水感保濕,輕輕抹開更有滲透修護感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賦予肌膚高效修護,

高效舒緩換季帶來的不穩定,別再掉屑屑當冏冏君,

內含高活性成分加強修護,給肌膚防禦力,

使用後降低粗糙感、脫屑、減緩搔癢困擾,解肌膚的渴,恢復自在輕鬆的休閒生活

Elpis艾沛膚產品皆通過SGS微生物檢測、八大重金屬檢測、塑化劑檢測、甲醛檢測,

讓消費者用得安心,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台灣製造的品質有保障,使用起來親膚性很高,水潤有光澤

產品選擇適合自己的之後,也可以從生小細節著手,

加強換床單頻率,枕頭套也是最常接觸臉部肌膚的位置,

還有穿減少摩擦親膚舒適的衣服,找到合適自己的方式超重要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產品有經國際檢測公司Dermatest認證,

獲得國際皮膚科醫師最高等級"Excellent”認證,

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有專業認證的產品,讓我更加能安心使用

選擇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的產品,是我換季前後的使用習慣,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適合我也適合你的話那就太好了,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換季的小細節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