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換季和壓力種種因素都容易影響肌膚產生各種狀況,

要擁有彈性緊緻的肌膚,可是要細心呵護選對的產品使用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是由多位中西醫師聯合研發,

打造適合亞洲人肌膚,適合台灣氣候及膚質的保養品,

品牌代言人是任容萱,覺得她形象很好,

有的時候品牌代言人也會影響我願意購買或使用產品的意願,你們也會這樣嗎?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裡面包括有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35ML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55ML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15ML)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特別針對台灣人的膚質去研發設計,

萃取多種天然漢方草本精華,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很容易被肌膚快速吸收,搭到肌膚的油水平衡,滲透修護給肌膚補滿水的感覺。

我個人偏好喜歡的質地是不油膩、吸收速度快的產品,

一開始使用時質地真的很驚艷,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有潤感加上好吸收不黏的肌膚觸感。

 

 

有些人對氣味敏感,擔心會有太濃厚的人參氣味,

我覺得這組氣味真的不會很香很濃厚,

是淡淡的香氣,多數人可以接受的好聞植萃氣味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精華能讓肌膚更緊實彈潤!各種膚質都適用,我自己肌膚屬於混合偏乾,

用起來滋潤有感,不黏不膩,在保養時變成一種享受,

輕鬆三步驟保養心態也變得更年輕有活力!

除了熟齡肌以外,敏弱肌、油痘肌也推薦使用,

使用起來很清爽,想抗初老修護是重點,

喜歡使用完後肌膚亮亮有光澤的自己

 

 

精粹外包裝很美,油水分層的設計,上層是精華油,

下層是保濕活性水層,使用前搖晃均勻成微氣泡狀,

洗臉後使用,也可以利用掌心溫度按摩至吸收

 

 


做好保養用完隔天出門的皮膚更緊緻透亮,

出門朋友稱讚氣色變好,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現在我更喜歡保養完後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的自己,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以前習慣用手指直接擦眼霜,

後來有聽過一派說法是直接用手指擦有機會拉扯眼部細緻的肌膚,

可能要更加輕巧控制力道外,眼霜精華還會被手指吸收,

實際最需要保養的眼周肌膚反而沒吸收到保養品。

現在有這種方便直接塗抹的設計,塗抹眼霜時順便用金屬頭按摩眼周需要的位置,

幫助眼部循環保養兼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完全不用用手指就可以輕鬆按摩啦!

 

軟管輕量設計更方便攜帶,旅行時帶出去也很方便,

近期有旅行的話我會攜帶這瓶新歡出門

給肌膚細緻呵護,從此跟阿姨暱稱說拜拜,

不再被叫阿姨了,生活再忙再累,別忘了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平價的貴婦品牌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你也來試試看吧!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