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魚油對身體健康好的觀念,

是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默會知識

也知道能補充到重要的Omega-3與EPA&DHA

但市面上選擇真的很多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是momo高濃度魚油的熱銷第一名

要吃就吃最好的,避免攝取到不必要的脂肪

 

若攝取到低濃度的魚油 會給身體帶來多餘不好的油脂,反而造成其他負擔

我自己就會上網做功課選擇有高濃度Omega-3 84%以上,

又有多項品質認證的大研生醫魚油

 

大研rTG形式魚油每份1200mg

裡面含有EPA+DHA960mg

1000mg以上的Omega-3


透過官網了解大研魚油在SGS檢驗Omega-3 濃度高達95.8%


適時補充魚油對身體好處多多,上網查查就有很多相關介紹,

選擇大研魚油,對我來說除了吃的習慣,

還有它小小一顆但是很好吞嚥,對於對吞膠囊有困難的人是一大福音。

 

延伸閱讀:吃魚油Omega-3的13種功效與副作用(第4.5點要注意)

 



看起來像黃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外表QQ的很有彈性,而且無腥味

大小適中很容易吞食,適合長輩或是孩童食用

常常外食的外食族,忙碌飲食不均衡已經是日常


更需要每天補充2顆魚油,

來攝取人體無法自行產生的DHA&EPA


大研的魚油無特殊氣味,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覺得很相信這個大品牌。

大研生醫很貼心為消費者著想,品質用心把關

透過網站了解榮獲IFOS、USP、CEP等多項認證


大研生醫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rTG型式魚油,天然的更好吸收

我自己使用習慣是在中餐後或是配餐一起吃

這樣吸收度也最好,又不會忘記

產品品質有保障也是在挑選魚油廠商很重要的一環

一次食用2顆,熱量低無負擔,記得多喝點水~

也可以讓容易沒精神的下午時光給點氧氣,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掃描圖片上的條碼


最後分享給大家一個消息,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x momo限時優惠❤️

大研生醫魚油原價一罐2250元,現在有獨家優惠價2入組2021元✨


1/13加碼限定!兩入組$1XXX 年度下殺42折

再送20顆增量魚油~

👉 https://reurl.cc/yg5pKq

#大研生醫

#美鳳有感推薦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