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抗老』是指:對抗肌膚老化

(玫瑰果油品牌推薦)

Repavar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15ml)+Repavar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125ml)


玫瑰果油品牌推薦Repavar 芮培菈,上網查網路評價不錯,

如果好奇的話你也可以搜尋芮培菈玫瑰果油好用嗎?

這類關鍵字去查詢,他們家玫瑰果油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油膩,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我自己的皮膚在冬天變得很難搞,冬天保養必備品一定是油類,

市面上精華油百百種,要怎麼挑才能適合自己的抗老精華油、乳霜呢?

我選擇有天然無添加的精華油、乳霜,才能讓我減少肌膚負擔

無動物實驗的Repavar 芮培菈,你還不趕快來試試看!

精華油保養 推薦Repavar芮培菈

100%純玫瑰果油香味自然清香,

不濃郁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各種肌膚都試用:

極乾肌:化妝水➜玫瑰果油(2-3滴單擦全臉)➜乳霜

油肌:化妝水+玫瑰果油➜乳液

混合肌:化妝水➜乳液+玫瑰果油1-2滴

我心目中的美膚果油女王就是這瓶芮培菈玫瑰果油

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搜尋很多敏弱肌適用油類保養的推薦品文章,

看來看去還是這罐最合我胃口。

對我來說好用的臉部精華油第一個要件就是要純粹,

大家也都知道玫瑰花萃取的精油,

需要一大片花海才能萃取到很少的玫瑰果油,

所以才顯得100%純玫瑰果油很珍貴。

用在臉上肌膚的保養品,我會選擇無防腐劑添加的玫瑰果油,

這一瓶敏弱肌、混合肌也能擦的油類保養,

很適用想要好好調理肌膚的你,不會造成肌膚上的負擔。

建議玫瑰果油用法:

可以混著乳霜用,也可以單獨拿來直接單上油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天然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按摩後的臉看起來很有光澤。

亮亮的肌膚看起來很不錯,保養讓肌膚變好心情也為之一亮

玫瑰果油乳霜,使用起來質地很輕盈,

延展性高且在肌膚上觸感滑順滋潤,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有粘膩感,

真的完全不油膩,按摩後被肌膚吸收進去,

表層觸感依舊是很好摸,有滋潤的水感度保濕乾燥肌膚很有感。

擦在乾燥的小腿肌膚上,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不會乾乾的顯露出缺水的肌膚狀態

看起來更有彈性光澤感,想要養成美腿的不要錯過這瓶啦!

  

我是個身體乳液比臉部保養品更挑剔的人

所以身體保養的乳霜乳液不知道用過多少,

真的要完全不黏膩才可以被我留下來推薦

這瓶真的很可以,玫瑰果油乳霜開箱推薦我現在熱愛這罐

使用方式

臉及身體皆可使用,一天2-3次

建議搭配100%純玫瑰果油使用效果更佳。

推薦給跟我一樣在找尋好用的身體或是臉部保養品,

安麗一下這兩瓶玫瑰果油產品,真的會讓你使用上癮唷!

包裝說明內含有6.25%玫瑰果油,

repavar玫瑰果油官網有說明原來精選自南美智利Rosa Rubiginosa

難怪品質有保障,給我滿滿保濕滋潤水感

玫瑰果油對肌膚很好,還附兩種接頭(滴管、滾珠)
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替換,覺得貼心方便~~

 

睡前保養也變的是種享受,不說了我要再去擦身體乳了~

Facebook粉絲專頁:芮培菈

官網:芮培菈-敏弱肌專家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