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ZO蕨淨森林系列

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深綠草本頭皮淨化洗髮露/深綠草本頭皮舒緩液/新品上市/涼感髮品推薦

 

雖然最近天氣很悶熱

但是我有法寶,好奇是什麼嗎?

那就是FARZO蕨淨森林「控油必備三件組」

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深綠草本頭皮淨化洗髮、深綠草本頭皮舒緩液,

偷偷保持清爽控油潔淨的髮品護理,可針對頭皮保養深度頭皮調理,

這種涼感可以延續的感覺,

真的讓人很忍不住想發出令人開心的啊嘶聲~~聽我緩緩介紹~

FARZO花柔是連俞涵代言品牌,你可能會好奇FARZO評價、FARZO好用嗎?

我之前用過其他品項,覺得還不錯就試試看他們家的新品嘍。

透過官網了解FARZO不做動物實驗,所有成分皆可自然分解,

產品有經過SGS認證,而且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起泡成分

喜歡環保洗髮精推薦這個品牌,有責任的品牌企業精神會讓人想要繼續支持下去。

持續使用FARZO花柔產品下來,有感控油讓髮根不貼,維持蓬鬆清爽,

我必須說每樣單獨使用都很棒,

每一樣都有涼感,都可以單獨搭配既有產品使用。

FARZO蕨淨森林系列-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190ML

瓶身側邊有刻痕,包裝使用上建議用量約20ml,

我通常邊用邊看自己的用量來做調整

質地流動性很高,是液態水狀的質地,

我通常就是整瓶拿起來直接用瓶尖處的設計塗抹在頭皮處,

(專屬我自用無安全衛生的問題~)

最後泡泡有點會停留在尖端,再擦拭乾淨即可

可以把頭髮分成髮片狀或是針對想要深度清潔的區塊做塗抹,

搭配按摩頭皮就會有細緻的泡沫(加水後如果持續按摩會有更多泡泡出現喔),

給頭皮去角質有種深~呼~吸的暢快感受。

使用步驟:

(1)於洗髮前使用淨化液均勻擠壓於頭皮(建議用量約20ml)

(2)可以輕柔的以指腹搓揉至起泡並按摩頭皮約2~3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

(3)搭配蕨淨森林洗髮露進行洗頭程序

(4)最後使用適量頭皮舒緩液來保養頭皮

簡單來說就是先使用

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深綠草本頭皮淨化洗髮➡️深綠草本頭皮舒緩液,三步驟就搞定。

夏天真的很需要清爽的頭皮,不然就會變身成條碼貓,髮絲都一縷縷油油悶悶的,

FARZO圓盾精神頭皮淨化液的主打:去除老廢角質、淨化頭皮、調理油脂,

給頭皮來個大掃除,打理好基礎,髮根蓬鬆自然又有型。

深綠草本頭皮淨化洗髮露1000ML

大容量深綠瓶身包裝設計,針對頭皮易出油者設計的洗髮

裡面有茶樹精油、七葉樹萃取、迷迭香精油等多種精油植萃配方,

可以平衡油脂和改善毛髮狀況、賦予頭皮防禦力,

使用感受涼的很舒適,感覺很深層清潔又不緊繃

我自己髮質屬於細軟髮+髮尾受損+油性頭皮,

照顧秀髮常常需要更有耐心和小心選品,

設計師曾和我分享洗髮要洗兩遍,持續一陣子下來真的會改變蠻多,

也要記得洗髮不要用太熱的水溫(冬天較容易發生)

這罐洗髮露真的很好搓揉出泡泡,在頭上可以產生大量泡沫

帶走髮絲上的髒污,清潔感舒適深層洗淨順便養護頭皮

深綠草本頭皮舒緩液120ML

按壓方式是對準想要塗抹的頭皮位置,輕輕的噴一下,

倘若你按到底它會噴出快速的兩下,這瓶大小我會攜帶出門,

 

炎熱的夏天頭皮悶熱來點涼感很舒服,

記得如果有傷口記得避開,不然會比較刺激一點點。

總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頭皮舒緩液,自帶涼感感受很棒,

市面上有很多頭皮舒緩液有些沒有涼感我就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你也喜歡涼感那這瓶推薦給你。

每瓶都很好用,但如果你是使用FARZO蕨淨森林系列一整套用下來,

就可以明白涼感延續1+1+1大於3的感受,愛好涼感的人真的很喜歡,

有沒有使用髮根蓬鬆度有差,以前要天天擔心別人誤會我沒洗頭

其實只是自己容易頭皮出油容易有頭髮扁塌的困擾

好聞的森林植萃香氣,會很想要一直用下去

聞起來也很放鬆,我蠻喜歡花柔的產品,可以打造髮根自然蓬鬆,

用到現在沒有踩雷過,這次包裝設計也跟以往不同,

以鹿角蕨為原型打造蕨淨森林系列,韌性充滿生命力的蕨類是這個系列的精神

覺得整體使用下來感受十分滿意,推薦有油性頭皮困擾、細軟髮質的人來嘗試一下喔。

老話一句,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認真真心分享但還需要了解自我需求是否適合你自己哦!

如果適合我也適合你那就太好了(笑)

你知道嗎?FARZO花柔也有百貨專櫃據點,

現在除了可到FARZO花柔全省百貨櫃點購買外也有在全台部分沙龍通路可以體驗購買。

 

資訊連結🔗在下方有興趣可以參考:

 

▍FARZO專櫃資訊 ▍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FARZO花柔自然萃

品牌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網站:www.eshop.farzohair.com/

 

 

花柔自然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花柔蕨淨森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rzoferns/

 

 

#FARZO 

#涼感

#花柔自然萃 

#FARZO蕨淨森林系列 

#新品上市 

#控油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