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

14天淨白挑戰,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打造7倍淨白力

    

肌膚膚色不均怎解,夏天又快到來啦!

選擇溫和的保養的產品適合我這種肌膚敏弱在換季時需要特別照顧的人。

Cetaphil舒特膚的乳液大家應該多數都用過吧!

之前肌膚保養時家裡常備品,現在還專門為敏弱肌推出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以及BHR淨白極致面膜很適合我這種肌膚耶!

舒特膚為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推薦品牌,

全產品均通過肌膚敏感測試,適合敏弱肌和所有膚質都適用,低敏配方溫和修護。

BHR淨白系列主打溫和淨白科技:海百合萃取及菸鹼醯胺

我自己習慣選擇不含酒精、不易致粉刺、專為敏弱肌研發的產品,

保養的初衷始終是讓肌膚穩定補水透亮,這個系列我想要的全都有,使用一段時間感受良好。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30ml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以及BHR淨白極致面膜,成分不含酸類,秉持溫和無添加

不含酸類的精華液你聽過嗎?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就是這麼特別,

想給消費者7倍淨白力,14天透亮無瑕的體驗,裡面還添加

抗氧化維他命C和小分子胜肽,讓肌膚緊緻不暗沉,淨白同時緊緻肌膚。

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這樣消費者使用起來更溫和不刺激,

感受保養時的樂趣,質地不粘膩,仔細看裡面有細細的閃耀光澤,

帶出一種微微的偏光感,塗抹開來的延展性很高,配合按摩很快被肌膚吸收。

因為不粘膩所以我自己習慣在睡前搭配按摩使用一整管的用量,

配合按摩事後也不會感覺黏黏的想快速洗手,超級方便直覺使用。

 

BHR淨白極致面膜*1(23ml/6片/盒)

外盒包裝精美,如果有面膜平放的習慣的話,

正面還有貼心的切割虛線,方便抽取,ㄧ盒裡有6片,

挑選面膜時我蠻在意服貼度、材質質地、成分、肌膚感受。

面膜是懶人的救星,把精華都封存在一片面膜裡,裡面精華液不會過多,

多一點的精華可塗抹在手臂或是關節處加強保養,

只有不粘膩的精華液我才會這麼做,

使用下來面膜搭配精華液緊緻效果感受度更佳有感。

這款面膜服貼度真的很高,可以完美服貼在臉部肌膚,溫和不刺激,

讓我每次保養都是種享受,BHR淨白極致面膜,主打7倍淨白精華,

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給你滿滿的保濕感,

選用可分解輕薄服貼的高科技面膜材質,

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的低敏配方給肌膚修護力。

用法 : 展開面膜貼在潔淨的臉部,並輕按各處使其服貼,

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可視肌膚狀況清洗或輕拍幫助吸收。

我自己蠻喜歡裡面沒有再額外加入珍珠膜,

這樣不會增加過多垃圾,覺得蠻環保的,

面膜材質不厚重也不會容易扯破,覺得蠻符合自己的臉型,

建議搭配舒特膚BHR淨白系列使用感受更加乘。

女孩子想要淡化色斑也要注意物理防曬,保養和物理防曬兩者都兼顧,

追求屬於自己的美,打造白淨肌膚需要多方面兼顧才能維持美美又健康的狀態喔!

哪裡可以買到: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