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來交朋友吧!免費交友軟體推薦 iPair ,

真人互動/直播聊天/約會app/抒發心情

 

不得不說因為疫情的緣故,居家辦公的時間變多了,一下子又覺得自己的生活圈變得更小,

而且真的會覺得很悶,產生了疏離感,真的會覺得很寂寞耶,

還好透過電話或者網路還是可以與人互動,這個時候就是正大光明玩網路交友的好時機呀!

不得不說網路交友是個很方便認識到不同領域的人的選項,

愛情公寓iPair這個交友app最近很紅

在電視廣告也有看到,就讓我來下載玩玩看吧~

安裝過程和操作步驟其實非常直覺,

第一次下載交友軟體的人也可以簡單輕鬆上手,

很早就聽過鼎鼎大名的愛情公寓,這一次推出手機版App,

 

iPair 安桌版本下戴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hl=zh_TW

 

iPair IOS蘋果下載:

 

 https://apps.apple.com/mo/app/id476289593

App功能很強大,交友聊天、發起約會、結合直播、

透過配對互動了解,可以更進一步決定要不要跟對方發展喔!

交友模式簡單易懂,左右滑動可以出現Like或Pass,

我覺得隱私性還蠻高的,也可以透過點擊對方頭像資訊,

查看更多訊息和自我介紹,可以更了解對方的基本條件。

/tmp/phpZD3zha

/tmp/phpqoZgHi

不管是抱持著什麼態度交友,都要小心謹慎喔!

我覺得網路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讓原本兩個不認識的人可以透過App有機會認識,產生連結(喂~)

但是交友的心態記得保持正確,才不會得失心太重,

這個App 除了交友還結合直播,在這個疫情期間用來打發時間,

還可以跟別人說說話我也覺得也蠻不錯的,

而且每天登錄還會送免費小禮物,可以打賞給喜歡的主播喔~

直播主目前看到的都蠻親切有趣,

也會跟你互動不會覺得有距離感。

目前收到的訊息都還蠻正常的,最好笑的是我本來想要跟朋友分享這個有趣的iPair交友App,

結果我還來不及跟他說,他就跟我說他最近玩起直播來,

後來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就是我想要介紹他的這個iPair,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呀!

排行榜上第一名的交友軟體 iPair ,是一家有股票掛牌的公司經營,

而且交友最怕遇到詐騙和機器人回應,

透過真人審查,有認證過的人更讓人有保障和放心。

/tmp/phpyHuvbr

在這個大家都是自媒體的時代,透過這個App也可以挑戰看看直播主的感覺,

像我朋友就越是越有心得,跟別人簡單地有互動的聊天也是蠻快樂,

不適合亂跑的居家時間,也一下變得不無聊了。

/tmp/phpIcLoLz

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打開手機版的交友平台愛情公寓iPair App,

看看別人的動態分享生活,除了附近的人的動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動態

讓其他人更了解你,真的蠻有趣的。

宅在家裡一整天也不無聊,現在就先超前部署吧!

先在線上聊聊,等三級警戒解除,

剛好一起出去吃飯聊天,想想都忍不住的嘴角揚起微笑~

宅在家玩免費交友APP  iPair  打發時間變得超容易,

免費app還不快來下載,快樂就是這麼平實無華,

快點跨出舒適圈,放上好看的照片,認識新朋友吧!     

2021127 _1_210205_71.jpg

 

#免費交友

#網路交友

#約會聊天

#一起宅在家

#抒發心情

#約會app

#推薦直播交友APP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