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防護防曬品推薦)Chihtsai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台灣各大電視劇組合作髮品品牌,質地輕盈快速方便

最近髮質和肌膚都需要呵護,夏天將至防曬請一定要做好做滿

防曬這檔事情,不單單只是為了怕曬黑

現在太陽紫外線如此強烈,紫外線防護很重要,曬前護髮也要做好,

否則不防曬反而會曬傷,造成肌膚老化

          

芝彩的評價在我愛好髮油的朋友口中,都快誇獎出一片花海

她用過的髮油真的很多,叫我千萬不要錯過這罐厲害的木質調髮品小金瓶

  

芝彩有跟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劇組合作,是劇組御用髮品品牌

現在也是在台灣各大電視劇組合作髮品品牌,使用起來質地輕盈快速方便

一抹輕柔滑順,髮質看起來柔亮有光澤

不要漏掉頭髮的小細節唷!頭髮防護髮質有顧好,整個人的質感也大提升~

 

變美這件事是女人的一生追求

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

選擇多功能防曬霜很方便

防曬有很多的小細節,例如頭皮防護也要顧到

我選擇可以瓶搞定防曬推薦Chihtsai芝彩,

不黏膩的質地,髮絲看起來柔軟有光澤

改善頭髮外觀和內外修護髮絲受損情形

   

髮品推薦新選擇

Chihtsai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100ML+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50ML,

是個完美組合,可以頭髮身體一次全方面守護

我習慣選擇具有多功能防曬的產品,符合我的聰明懶人保養法

親膚的觸感,帶有東方木質調的香氣,氣味好聞不會過於濃郁

清風拂過帶起髮絲,一抹好聞的髮香也隨之迎面而來

Chihtsai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100ML

大容量的設計,橘色玻璃瓶身很亮眼

質地延展性很高,配合按摩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的防曬就是好防曬

芝彩的髮品是台灣有認證的防曬髮品,通過多項檢驗

品質很穩定也是很多彩妝師、美容師的口袋名單

全身都可以使用、一瓶解決全家人的防曬困擾,

透過外部防曬加上內在修護、可以有效預防染後退色枯黃

霜狀質地不黏膩好抹勻,分量不需要多

肌膚觸感很清爽,防曬做得好—髮質一定好,染後必備品

 

建議使用方法:

可以取適量擦拭於預防曬之部位,在頭髮洗淨後吹乾前使用,

身體防曬的部分可於出門前使用,依實際環境狀況調整使用頻率

官網建議2~3小時可補擦。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50ML

髮油類的產品一向是我自己的首選,順便可以保養髮質

辦公室居家都可以使用,別小看辦公室的日照燈唷

燈光中的UVA也是需要預防,還有如果靠近窗邊的日照光線

 

這兩罐同樣是木質香調,且全身可以使用

像我很常染燙頭髮,預防染後掉色就可以使用小金瓶

可以維持住髮色,持續使用保養才能維持住好髮質唷!

 

雖然是油類產品,卻非常清爽好吸收

用量好控制的壓頭設計,方便使用和施力

延展性和親膚的觸感,髮絲柔亮光澤變得好保濕

髮尾不再是稻草毛躁感,還給我亮麗髮質

採用同一系列橘色調亮眼設計,是不是看了就很想要兩罐一起帶回家~

   

兩者的調香是同款同源~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前味:果香/佛手柑/海洋

 

中味:天竺葵/薰衣草/迷迭草

 

後味:廣藿香/木香/零陵香豆

 

享受陽光與海水,輕鬆簡單一瓶就搞定

適用於頭髮和肌膚,主成份添加ECOCERT認證原料,品質有保障

 

使用含有六核心植萃精華配方:

紅石榴萃取、藜麥蛋白、柚子賽洛美

日光防護因子、水解膠原蛋白摩洛哥堅果油

不含酒精的配方,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

迷人而獨特的香氣,很特別不會撞香

配合按摩很快就被肌膚還有髮絲給吸收

 

如果你還沒找到你心中好用的防曬品

不黏膩髮霜、不黏手髮油推薦你Chihtsai芝彩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全身防曬推薦產品,不妨試試看這個品牌,

會有意外的發現和驚喜唷!

Facebook粉絲專頁:芝彩Chihtsai

官網:芝彩Chihtsai

IG:芝彩Chih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