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豆紅麴推薦)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

高單位納豆激酶+專利Q10~好的新陳代謝~營養補給

 

陸陸續續也嘗試過大研生醫不少產品,就是一種很信任他們家的產品,

真的很放心的使用,而且使用「新朋友註冊」的優惠,

就可以享有購物金500元,這麼好康的活動,不能只有我知道

 

推薦新朋友自己也還會再得到購物金500元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而且保健食品這類型的產品,

都會比較建議要持續食用,長期觀察下來才是最好的身體保養唷。


最好的食用時機是:

每天「晚上」食用2粒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即可,

多食無益唷,持續使用才是重點。

  

 

是不是好奇為什麼要晚上,因為 HMG-CoA 還原酶在晚上的作用最強,

而且晚飯後食用可以幫助紅麴吸收,這樣你知道怎麼吃才是最好的吧~

  

外包裝密封設計,承襲之前一系列的有質感設計,

拿來當伴手禮或是親友拜訪送禮送健康,大家皆大歡喜,又很有面子。

小小膠囊熱量居然只有5大卡,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而且設計的膠囊形狀很好吞嚥,隨身攜帶好方便。

 

朋友還擔心會不會有納豆的獨特氣味,我跟朋友說真的沒有,

產品作成膠囊後就可以直接吃,我已經試過不用擔心~

跟她分享我的秘密武器後,她馬上也入手~~好姐妹就是要互相推坑好物。

  

這兩天去宜蘭出遊,每餐都吃的很好,這時候晚上來2粒大研生醫納豆紅麴Q10膠囊,

剛剛好幫助耿耿身體循環,不然真的有感年齡越大循環越不好的困境。

  

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讓自己過規律的生活作息,

配合飲食運動,這樣會更有感唷!

 

   

膠囊本身無特殊味道,且成分標示清楚,如紅麴輔酶Q10

納豆激酶等劑量在外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喔!

這樣才是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食用的好產品。

 

像我在選擇購買紅麴產品時,

也會特別查詢廠商是否有提供橘黴素零檢出的檢驗報告,

這樣吃的才放心安心。

大研生醫納豆紅麴膠囊有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檢驗,是安心的好選擇。

既然要補充就記得要選用足夠的高活性高單位5000FU納豆激酶,這點很重要~

想要有感的食用納豆紅麴膠囊,我選擇內含高單位的納豆激酶5000FU,

以及嚴選日本百年大廠高活性含量的紅麴(內含有13mg Monacolin K)

再搭配黃金輔助原料專利Q10的大研生醫~

  

不含重金屬,品質安全有保障,我一直持續使用大研生醫的產品,

也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希望我們一直健康的走下去。

  

你知道嗎?納豆紅麴需搭配「Q10」才是王道,相輔相成才能有效吸收,

而且選用日本大廠Q10製造商KANEKA,

用高標製成,有通過多項檢驗,可以再上官網了解更多資訊唷。

  

認真做一下功課,紅麴菌株每份就含有13mg的Monacolin-K,

且不含重金屬及有經過橘黴素檢驗,

通過許多SGS相關的點驗,買之前要選就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大研生醫。

  

保健食品不是藥唷,要是一吃就有感哪我反而會怕怕的,

納豆紅麴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透過長期投資自己健康無價~

  

耿耿最近非常有感而發,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如果可以一直把身體狀況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心靈上的年輕,和身體健康的保養,都要兼顧才能樂活人生~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