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染髮護髮推薦)FIN Hair Salon。

女神級鉑金護髮。微霧紫感髮色,髮質感整體大提升

  

FIN Hair Salon這家是很多藝人網紅的口袋名單御用店,

設計師推薦Zoey,很仔細而且溝通和成品我都很滿意


獻出簡短影片,過程真的很享受~~

快來看看吧!

   

FIN Hair Salon

營業時間   週一 - 六: 11:30 ~ 20:00

              週日: 11:30 ~19:00

電話:(02)2537-7555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新光三越3館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地點位於寸土寸金的中山站,是美髮的一級戰區,

推薦一家口袋名單

那就是FIN Hair Salon


 

店家裝潢的風格很好看,角落也很好拍照,

等朋友的時候不會無聊,座位不會很擁擠,

  

連沖洗區也很寬敞舒適,整體空間放鬆不壓迫

座位前方有收納個人物品隨身的空間,迫不及待趕快迎接全新的自己了。

店家也配合防疫政策,正確落實防疫觀念

量體溫和酒精消毒都是必備的步驟

我的布丁頭也長出了一大段,自己都快看不下去狼狽的自己了!

趕快來請設計師處理一下吧,幫自己煥然一新一下,

希望好運快快降臨有好事花生🥜。

染髮的防護措師很重要,尤其我脖子皮膚很敏感

所以也有後來也用洋甘菊乳液來加強脖子肌膚的處理

迫不及待要跟枯燥髮尾說分手啦!!


這次嘗試染了偏紫的色調,但是不是很明顯的那一種喔,

有點若隱若現隱藏在髮絲中,

在不同的光線下會有不同的波光感,成品我很滿意。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這一家服務有夠仔細,重點是厚片吐司🍞好好吃喔,

然後害怕久坐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這一家,

我染髮加護髮三個小時至三個半小時內完成超快速❤️

 

頭皮隔離做好打底動作,讓後面的染劑不會刺激頭皮,

所以這個步驟其實很重要的呢!而且涼涼的很舒服。

染髮會遇到很多的狀況,這個時候就很考驗設計師的美感還有現場判斷來做調整,

這裡的設計師技術都很棒喔!

期待這次微霧偏紫色光的髮色,成品看起來真的變的髮質超好

染膏選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塗抹的過程中也沒有什麼特殊氣味

要停留在頭髮上多久,則要看髮質狀況和設計師的判斷來調整

 

一開始如果沒有想法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看看,

他們都可以給予專業的建議和意見,

像是關於我之後頭髮的保留長度討論跟需要修剪劉海的程度需求,

在溝通的過程中讓我好放心。

頂級奢華含有金箔的護髮產品,你有沒有用過啊!

原來不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而是我大驚小怪慢半拍才知道,

這就是現今最流行女神級鉑金護髮

 

ㄧ整組擺來簡直高大上,絢爛了我的眼,

沒想到護髮還能這麼玩,重點是護髮感受一級棒呢!

受損的頭髮經過金箔護髮修護後,

摸起來髮絲柔軟有光澤,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

真的有含金箔在裡面,現場調給你看,

從金箔粉到金箔護髮給頭髮滿滿的滋養,過程中不會帶到頭皮區域,

大概是從髮中至髮尾的部分來做修護處理

女神級鉑金護髮是現今時下最滋養的護髮種類之一,快點跟上流行啊!

呵護自己其實很值得投資,頭髮也是很重要的呢!

攪拌好的金箔粉看起來也好好看喔!

均勻塗抺髮絲,配合按摩及藍光噴霧讓保水吸收加乘。

以深層護髮來說這裡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處理完,

非常適合不耐久坐的人選擇這一項~

女神級鉑金護髮作為深層護髮的首推。

染髮後配合護髮完後的光澤度真的是非常完美,

看到金箔透過按摩被毛躁的頭髮吸收,

超療癒而且氣味也很宜人,

總之就是頂級的貴婦享受,沒想到護髮還能這麼浮誇。

而且當貴婦的代價高貴不貴,我覺得小資女孩也負擔得起,

護髮完後的那一道光澤還有持久度,真的回去後很有感,

FIN Hair Salon我愛上你了😂以後還要再訪~

3樓是全新裝潢,你有看過美髮店有酒吧調酒區嗎?

我第一次看到耶!來杯特調的荔枝蔓越莓調酒,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染髮護髮完後的美照~

每次整理頭髮都像全新的認識自己一樣。



FIN Hair Salon每一層位子都很舒適而且不擁擠,

這家店更是很多藝人朋友還有網紅所推薦或是收為口袋名單,

在美髮競爭激烈的中山站佔有一席之地,推薦你也來試試看喔!

 

FIN預約專線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怎麼走:

從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新光三越3館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