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你有聽過朵朵嗎?ROZEBE好用嗎?

在還沒有接觸這個品牌以前,我也曾懷疑植物幹細胞到底是什麼?

透過官網和自己查詢了解了更多

就讓我來一一掀開ROZEBE的神秘面紗吧!

2-1.jpg2-2.jpg

ROZEBE水潤蘋果肌養成組,

ROZEBE蘋果肌植物幹細胞逆齡面膜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面膜的需求也和以往不同

現在的我更加追求能給我逆齡、亮白、保濕透亮的產品

面膜應該是大家都多多少少有些庫存

作為懶人保養和居家護理肌膚,真的是不可或缺超方便好物~

2-3.jpg2-4.jpg

透亮無瑕的肌膚,需要持續的呵護保養

持續使用覺得皮膚變得比以前更光滑透亮了!

3.jpg

肌膚也變得比以往更穩定,

針對我皮膚容易泛紅的鼻翼和雙頰處肌膚更為舒緩

使用起來微微的涼感,給肌膚有種鎮定感很舒服~

2-5.jpg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

結果跟朋友見面時,朋友也主動提起,說我看起來皮膚變得更有光澤了!

偷偷問我換了什麼保養品,ROZEBE面膜好用嗎的問題~

4.jpg

真的推薦這款有天然植萃萃取的保濕修護面膜

立刻變成我的心頭好,30天密集保養的深層補水面膜

給我高效保濕又無暇透亮的面膜,非他莫屬前三名~

5.jpg

我平常多數使用單片包裝的面膜

很少一次挑戰用這種密集式敷面膜

夾鏈袋環保包裝,一次給你就是大份量的30片

原產地是日本,使用起來很放心

6.jpg

植物幹細胞加上植物胎盤素給肌膚潤澤感

讓我不再只是做表面功夫,真正給我保濕有感

面膜的質地是天然棉製作,使用百分百天然棉製作

讓材質可以完美貼合臉部肌膚

裡面含有340ml美容液,給肌膚柔嫩又有彈性的觸感

10.jpg

ROZEBE蘋果肌植物幹細胞逆齡乳液

怕你想知道ROZEBE乳液好用嗎~

我必須很誠實地講,作為敷完面膜的後續保養

乳液恰如其分地完成它該有的使命

11.jpg11-1.jpg

延續前面面膜帶來的舒緩感,

又給人有高效保濕的鎖水效果

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

12.jpg13.jpg

裡面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植物性甘油等成分

讓肌膚補水又緊緻彈潤,保養很有感

質地又很好吸收,輕盈不黏膩

14.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很滿意~

會想要繼續關注他們還會陸續出些什麼新產品

15.jpg

朵朵保養品推薦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像我混和偏乾也很適合

嘗試到新的好產品,真的很值得跟大家分享呢~

有用到什麼好用的,歡迎也留言推薦我~

1.jpg16.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適合我剛好也適合你~那麼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