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選擇無動物實驗的保養品來做使用

AARTHERME亞爾泉的超水肌潤澤修護系列產品也是無動物實驗唷!

(有兔子的標示包裝~)

4-1.jpg  

而且是來自台灣研發生產,當然要大力支持好用的國貨~

AARTHERME亞爾泉 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萃 30ml

3.jpg

這罐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萃香味舒適,塗抹起來輕盈又無負擔

本來還擔心它用起來會黏膩,沒想到用起來很舒服放鬆

好像在spa一樣享受那天然的植萃薄荷氣息~

4.jpg

包裝很仔細,固定住玻璃瓶身,在運送過程中更有保障

咖啡色玻璃瓶身,質感很好~看起來很有專櫃精品感覺

持續使用肌膚細緻有感,延展性很好又水潤

有持續給肌膚補水感,幫助打造肌底修復力

4-5.jpg4-6.jpg

裡面精選擁有ECOCERT、COSMOS、NATURE有機認證的阿爾卑斯高山複合植物萃取

完美搭配兩大修護因子神經醯胺(Ceramide)與植物鞘氨醇(Phytosphingosine)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是舒緩保濕的聖品唷!

4-7.jpg5.jpg

半透明質地細滑好吸收,每次使用滴管時,可以方便控制用量

我最在意的滋潤度、保濕感這組產品用起來可以對症下藥讓我肌膚透亮光澤

妝感也變得更加服貼,持妝感更持久貼合

5-1.jpg5-2.jpg

精萃使用方法:

早晚肌膚清潔完用於化妝水後、滋潤品前使用,

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可以利用掌心溫度充分按摩使肌膚吸收。

6.jpg15.jpg

超水肌光澤潤修復面膜 (4片裝)

裡面含有苦薄荷和雪絨花,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堅持不含防腐劑、化學香料、酒精、不進行動物實驗

15-1.jpg

採用對於環境友善可被土壤分解的萊賽爾纖維

並選用隱形天絲纖維布,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檢測,

符合嬰幼兒皮膚使用標準,適用各種膚質

讓需要被呵護的肌膚細緻被對待,給我滿滿的寵愛感

16.jpg

還很合乎我的臉型,貼合臉部曲線,

為肌膚深度補水,給肌膚滿滿的深層補水感

讓精華液滲透到肌膚裡,密集呵護的保濕鎖水

讓我在短短15分鐘敷面膜的時間,給肌膚水潤又光澤的舒適感受~

17.png

拆開包裝取出珍珠面膜紙跟隱形天絲面膜

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不黏手所以我也會順帶塗抹到頸部肌膚

我個人習慣展開後,天絲纖維布面對自己連珍珠膜,

一併敷蓋在臉上在取下珍珠膜

這樣就只要輕微調整就可以很貼合臉部肌膚

17-1.png18.jpg

亞爾泉 超水肌潤澤修護霜 50ml

想要讓肌膚保濕光澤,當然少不了乾燥肌膚最後最需要的霜類產品

深層修護搭配PENTAVITIN®專利保濕配方護,給你穩定肌底!

還添加專利保濕因子Pentavitin®,立即為肌膚注入滿滿滋潤水分,鎖水保濕。

20.jpg20-1.jpg

而且不含酒精成分,適用各種膚質

裡面還添加經過有機栽植的苦薄荷萃取、有機歐錦葵萃取、蘆薈萃取等,

多重植萃有效舒緩、給你密集保濕,敏弱肌膚也適用~

20-2.jpg21.jpg

用起來勻亮舒緩有感,輕盈又修護保濕,配合迷人的植萃香氛

讓保養變成寵愛自己的頂級享受

22.jpg

乳霜使用建議:

早晚精萃/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使用時建議搭配指腹按壓、掌心溫度充分按摩,

待充分吸收後再進後續的保養或上妝步驟。

23.jpg

ps:

如果後續搭配美容油使用更能緊鎖肌底,提升含水能量。

在最近季節變化不定,我用這組守護我的肌膚穩定性~

厲害的是官網上有詳細的成分表,方便你了解你使用的內容物~

乳霜全成分表:https://www.aartherme.com/product/13/13

24.jpg

還在尋找好用的植萃香氛保養品嗎?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AARTHERME亞爾泉

透過官網還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可以了解更多~

25_副本.png

如果你好奇問我亞爾泉使用心得~亞爾泉精萃好用嗎?

我的答案肯定是 yes!很好用~而且是會想推薦的程度

但如果你心中仍有考慮,不妨善用google你也可以搜尋更多不同的建議

當然~如果適合我又適合你,那就太好了!!

5.jpg

Facebook粉絲專頁:亞爾泉 Aartherme 植萃香氛保養

官方網站:Aartherme

google商家:亞爾泉AARTHERM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適合我剛好也適合你~那麼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