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42.JPG

我覺得肌膚保養好,真的是一生的課題耶!

因為我皮膚底子並不是特別好的那種人

不屬於天生麗質不用保養也可以有好膚質的那種人生勝利組~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好用又保養透亮有感的保養品

43-1_副本.pn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光之肌的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產品

生產地是日本製造的,沒有添加人工色素、無酒精

讓肌膚容易敏感的因素降到最低,使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沒想到質地很保濕又很水潤

觸感不油膩,抹在臉上很滋潤

44.jpg

對於乾燥肌膚或是混和肌、一般肌膚都很適用

使用起來有潤澤感又可以感覺肌膚變得透亮有彈性

最近因為常常戴口罩,皮膚臉頰處肌膚變得有點不穩定

但是使用這組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是我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45.JPG

銀色簡約的包裝設計,我真的很喜歡它化妝水的瓶口設計

這種設計可以防止手殘的人,打翻時不會那麼容易流出

但是在平時使用又很好控制使用量,不會一次倒出太多

46.JPG

產品本身沒有人工香精的氣味,可以讓使用者安心使用

聞起來是屬於原物料本身的清新氣息~

48_副本.png 47_副本.png

拿來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我也會順便帶到脖子乾燥的肌膚

作為其他局部肌膚的保養也是很好使用

49_副本.png

這組產品以傳明酸為核心,有添加安心成分非洲復活草

給肌膚彈力的關鍵褐藻膠原、墨色藻

是特別針對有熟齡肌煩惱的使用者族群特別開發的逆齡產品

50.jpg

產品中的傳明酸來自日本知名製藥大廠,也就是台灣人熟悉的LuLu感冒藥的公司唷!

這兩支採用高品質的製程,給消費者高貴不貴的保養品呵護肌膚

55_副本.png

乳液的壓式設計也很方便一般日常保養控制使用用量

不像廣口瓶需要特別用挖棒保持每次取用的衛生

我覺得壓瓶的設計,會提高我每日勤勞保養的意願~

這款乳液型精華液,延展性很好給肌膚深層保濕有感

明明是乳液卻很像精華液很特別~

56.JPG

使用起來輕盈又清爽,很神奇的是又可以有潤澤的彈性細緻感

通常潤澤感有時會覺得肌膚觸感會比較黏膩難推勻

這罐乳液不會這樣唷!是不厚重不油膩的那種滋潤水感

57.JPG

用起來肌膚觸感超級棒,像給肌膚喝保了水,

吸收了滿滿的精華變得有彈潤亮白~

讓我肌膚保養更有感,皮膚水潤又有光澤~

58.JPG 57-1.JPG

使用步驟:

晚間清潔肌膚後→化妝水(清爽型)→乳液型精華液

59.JPG 58-1.JPG

取適當的用量,(化妝水用約50元硬幣大小,配合化妝棉使用或是用雙手均勻拍在肌膚上)

乳液我自己用按壓兩下的用量~

均勻點在肌膚上在溫柔的推開,很好推勻會被肌膚快速吸收,延展性很好!

62_副本.png 62-1_副本.png

我一直有肌膚局部暗沉暗和局部乾燥的狀況

所以更會針對自己需求去挑選保養品,讓自己肌膚狀況變得更好

持續使用這組化妝水和乳液下來,肌膚觸感真的變得很好有光澤勻亮

讓我不化妝也可以安心有自信出門

62-2_副本.png63_副本.png

尤其是現在常戴口罩,把肌膚顧好就是王道呀!

在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變化無常的日子中,

靠著光之肌這組也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喜歡日本製的保養品別錯過這組厲害的保養品唷!

66_副本.png 67.jpg

光之肌官網: https://www.brightage.tw/lp01/?utm_source=itm_KOL&utm_medium=Feb_20&utm_campaign=lp01

FB粉絲頁:https://parg.co/zWF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brightage_taiwan/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