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png11_副本.png

膚色不均的時候,就會想要加強使用提亮和保濕亮白商品

安瓶的設計可以連續14天密集使用,加強修護肌膚

對於肌膚黯沉的我來說,使用安瓶這類的產品

可以督促我密集使用這產品,而且一天一瓶的空瓶累積很有成就感耶!

12_副本.png

我通常不會第一次使用該品牌,就挑戰他們家的安瓶商品

這次使用的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是因為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21-1.JPG

已經使用過好多次他們家各系列的商品

一年四季皆可以使用很方便

像是冬天不能錯過的精華油,還有夏天清爽的隔離霜,都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13_副本.png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1.5ml*14入    1480元

擁有三大亮白成分(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五大保濕防禦成分,

給肌膚完整保濕,作為密集保護使用

使用起來無特殊氣味,親膚觸感很高

質地是比較精華液濃稠狀,在安瓶中高濃度完美封存,使用方便性高

14.png 15.jpg

想要白皙光澤肌膚真的是要努力維持,好的肌膚養成需要時間來見證

想要有感保養,記得要選擇衛福部核可的美白的成份

符合台灣法規認可的成分使用起來才能安全性高又安心唷!

要詳細了解各成分的功能就自行估狗查查看摟~

20.png

我平常的使用時機:

我習慣夜間保養時使用安瓶

而且因為安瓶的設計關係,一次使用的用量就是一瓶

對於中間有外宿需求的人來說,小小一瓶也很好攜帶省去分裝的麻煩

產品建議是連續14天密集使用,這樣加強的使用

可以看出肌膚透亮和保濕,使用起來不黏膩又延展性高

我自己是覺得1次1瓶,很方便的懶人保養法~

22.png 21.jpg

肌膚問題隨著年紀浮現,大家都希望的淡化改善黯沉、淨白保濕鎖水

我也不例外,尋尋覓覓終於用到喜歡的安瓶,

裡面含有C23 light 亮白因子的成分,密集使用讓肌膚透亮有水潤光感

很建議跟他們家的保濕霜搭配使用

保濕很有感,肌膚水潤彈性看的見

17.jpg 18.jpg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亮白C安瓶→精華液→保濕霜

輕輕地彈安瓶底部,讓精華液集中於瓶身下半部

再輕輕地折斷安瓶頂端塑膠處,正確跟著後面圖示小秘訣,

開瓶變得很容易且不會傷手唷!

12_副本.png23.JPG 24.JPG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50ml    1280元

做好保濕肌膚就會有光澤彈性,並改善乾燥現象問題

他們家玻尿酸系列我使用起來很合拍

是那種會不知不覺用完一條還會想要補貨才安心的商品

25.JPG 26.JPG

每次逛藥妝店總是會看看他們家有沒有出新產品

通常這品牌也很大方的擺放出乾淨的試用品給大家試用

是我心裡的心頭好,給肌膚24小時無間斷保濕、補水、鎖水、儲水、活水

28.JPG 27.JPG

運用了新型態玻尿酸保濕Bio D動態保濕因子

輕輕一抹就很好吸收,給肌膚濃郁水感又無黏膩負擔

是一罐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濕霜

針對敏感膚質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因為成分單純且主打無添加肌膚容易過敏的成分

(如:酒精、色素、香精、paraben及MI類防腐劑等)

29.JPG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我使用下來也很滿意

當作最後一道保養步驟,無添加任何「增稠劑」成分,

而是以「高濃度玻尿酸」為基底,讓肌膚使用零負擔

19.png

用量不用太多,因為這罐延展性很好

水感的質地,半透明狀的顏色

在肌膚上形成保護水網,給肌膚溫和的修護力

我使用下來也沒有長痘痘,真的很溫和不刺激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彈性

肌膚觸感變的古溜,給我全新感受~~

CIMG1510.JPG 30_副本.png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康是美eShop、Momo購物網、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