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13.JPG

不只是白還要透亮,這是追求美白的人的目標

尤其是肌膚暗沉看起來真的會讓你"大齡"許多

肌膚的斑斑點點看起來心情也會變得阿雜起來

5.JPG5-1.JPG

FUJIFILM富士軟片以超過80年的底片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

開發了ASTALIFT艾詩緹保養品牌中,

就屬這瓶美白化妝水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有優異的亮白成分

想要變白的我當然也好奇想要嘗鮮的來使用看看呢~

5-2.JPG10.JPG

我最近連續用到兩個日系的產品包裝都是這種開口虛線撕開的切口設計

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完整取出,還可以扣卡回去,

也能確認完全無拆封的到消費者手上

undefinedCIMG0948.JPG

這瓶化妝水有添加晶微AMA+、熊果素海藻萃取精華蝦紅素等成分

讓美白變得更輕鬆上手,融入日常保養之中

11.JPG11-2.JPG11-3.JPG

化妝水的顏色很療癒,呈現的是橘紅色澤有著淡淡的大馬士革的玫瑰香味

香氣不會過於濃郁,再用化妝棉濕敷的時候都覺得是種奢侈享受

11-1.JPG12.JPG21.JPG

對了~知道為何是這種橘紅色澤嗎?是因為添加抗老蝦紅素成分的關係啦!

相關資訊我就不賣弄了,有興趣的上網查詢了解唷!

18.JPG  

過了25歲,真的會感覺肌膚彈力有差

肌膚原本的問題也變得更明顯和敏弱

像我肌膚容易在鼻翼兩側泛紅,就需要濕敷來緩解

19.JPG22.JPG

配合濕敷時肌膚有種被深層滲透補滿水的保濕感

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肌膚保水有感潤澤保濕有光澤

就看起來就會肌膚光澤提亮許多~

20.JPG23.JPG

我有的時候會偷懶沒有配合化妝棉使用,

直接倒在手上輕拍在臉部肌膚至吸收

5.JPG

我覺得也很方便,哈畢竟先求有保養再求認真保養嘛~~

直接使用手部肌膚也不會讓我想要去洗手清潔的黏膩感

18.JPG

畢竟有些化妝水或是面膜使用完還想再清潔的那種手感很難忍受

這罐不會~~讓我覺得安心!

夏天美白化妝水的任務我就要託付給ASTALIFT艾詩緹來守護

24.png

勤勞時候就會利用可撕式化妝棉來搭配使用

當作美白面膜來濕敷,雖然我還是蠻手殘沒有撕得很均勻

但效果不變啦!有耐心的人可以貼得更平整

12-1.JPG25.png

我覺得除了色澤多了驚喜感,在保養的過程中最後肌膚有種Q彈的回饋感

讓我覺得很奇妙,也很方便跟後續的保養步驟來做搭配使用

12-2.JPG26.png

拍照起來再也不用在使用後製的美白功能啦!

自己肌膚自帶光澤,白裡透紅擁有好氣色才是王道呀~

之前比較白皙的粉底色號,不用再混深色做使用也不會突兀拉~

10.JPG 13.JPG  

美白從來不是一蹴可及,但你可以透過持續的保養

內外兼顧的配合運動和攝取維他命C搭配運動代謝

配合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等等手段,來讓美白透過日常落實在生活的習慣

亮白肌膚就跟減肥一樣是好多人的目標~一起努力實踐吧!

18.JPG

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日本製)可以入手看看~

含有經過晶微化AMA+的優異美白成分,

給你美白更可以讓您的肌膚保濕彈潤又有光澤!

讓肌膚更能深層滲透肌膚、有效吸收又讓肌膚透亮有彈性。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