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20.JPG

我一直有持續在使用DF美肌醫生系列的產品

說到平價又好用的醫美品牌,我一定會想推薦你使用看看DF美肌醫生的產品

3.JPG3-1.JPG

既不會有靠櫃的壓力,品質也很穩定

通路多也很方便消費者來使用試用品(根據我的觀察都整理得乾淨~)

像是眼霜類的產品,我一定會先測試看看在入手

3-2.JPG3-3.JPG

看到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又加量不加價的活動

當然要來試一試看看~

是否能符合我心中的緊緻保濕、彈力抗皺且不黏膩不厚重的貪心要求啦!

5.JPG5-1.JPG

我可是想要把頸部以上全面抗老的重要任務

全託付給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呢~

12.JPG

對於保養品的要求會隨著年齡還有膚質變化季節等因素而做改變

但不變的原則就是保濕把皮膚養好,皮膚水潤有光澤時

就算素顏也看起來有好氣色

18.JPG

年過了25歲肌膚問題變得明顯,肌膚變得更容易缺水缺乏彈性

保養要趁早才好,抗老這件事,也變成我關注的重點之一啦!

17.JPG 17-1.JPG  

畢竟保養的目的除了讓肌膚穩定水潤維持彈力,

讓肌膚的膠原蛋白不要流失太快外~

也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讓美麗留在最好的時光

13.JPG13-1.JPG13-3.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這罐質地細緻水潤,延展度很高

重點是水潤不黏膩讓我肌膚沒有負擔也不會長痘痘粉刺(這好重要)

13-1-1.JPG 13-2.JPG 13-4.JPG  

原本以為針對彈力抗皺的產品會比較厚重有黏性

結果我反而覺得質地很清爽很好吸收

是一罐一年四季抗老都能陪伴你的好幫手,

千萬別讓肌膚年齡透露出真實年紀呀!

14.JPG 15.JPG

所以啊!抗老這件事不能等到想到時候才來做

25歲以上最佳選擇就是在挑選產品的時候,選擇能選擇適合的成分

能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對產品緊緻保溼有感,那就是適合你的好產品

18-1.JPG18-2.JPG

不是所以的產品都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有些質地厚重一點的我在夏天就無法使用

但抗老這件事不能等啊!終於找到適合我自己一年四季抗老的產品啦!

19.JPG

保養程序建議:

我個人習慣在早晚使用超胜肽緊緻精華霜和眼霜護理,

在清潔肌膚完並輕拍化妝水後,

可針對臉頰鬆弛及在意部位輕輕按摩拉提就很好被肌膚吸收。

14.JPG

(日間)潔顏-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防曬隔離

(夜間)卸妝-潔顏-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5-2.JPG5-3.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眼睛會透露出一個人的年紀,到了該保養時千萬不可以漏掉眼霜這步驟

不過不合適的眼霜可能會有反效果,反而長出小粉刺或肉芽

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在眼霜的選擇很小心

9.JPG10.JPG10-1.JPG

通常會想要用有使用過的品牌才會選擇嘗試

這隻眼霜跟精華霜一樣質地水潤輕盈

不黏膩也不厚重,讓保養變得很日常而且產品皆由皮膚科專業醫生監督

讓我在選擇上更加安心使用

10-2.JPG10-3.JPG

而且用量很好控制,擠出米粒大小

用指腹輕輕點在眼周,按摩至吸收

記得動作要輕柔,眼周的肌膚可是很嬌弱需要被呵護的

10-4.JPG10-5.JPG

這個牌子在醫美節或是有做活動時

也有機會遇到買一送一等促銷活動

那個時候價格漂亮,入手也不行疼

記得找好姊妹一起去採購唷~~~很推薦入手~

17.JPG20.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