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恢復代謝是否有感?

  

 什麼時候會需要補充益生菌呢?對我來說有幾點特別適合我:

像我是外食族,常常外食、而且作息常常不正常、又愛吃肉不愛蔬菜,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態就很需要補充益生菌,這款益生菌包裝輕便隨時補充,外出好攜帶

 

還有我在換季時刻,我也覺得很適合補充益生菌產品,換季時冷熱交替常常不得勁,補充點益生菌作為換季時期加強保養我覺得很適合。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食用方法:餐後搭配 150-300cc 冷開水,每日定時一包


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採用天然的原料,裡面有N.zimes 8 種綜合消化酵素、專利酵母β-聚葡萄糖等,含含 6 種專門針對腸胃的 Danisco 專利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產地來自台灣製造,以嚴密的技術萃取出對人體有益的元素,檢測無西藥無重金屬且奶素可食,送禮自用都很適合放心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要怎麼挑也很有我自己的喜好觀點,不可否認第一眼真的被這包裝顏值給吸引,抓住了我的目光,選用希臘神話中統領宇宙的天神宙斯作為主要人物,以萬物平衡為其追求之常態為設計主軸,寓意平衡循環之道

  

品名取得很可愛-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害我之後也想試試其他品項,這款有很多我喜歡的優點選用成份天然、方便攜帶食用、顏值高、在需要消化順暢的時候給助力

  

吃起來口味易接受,粉末可以快速溶解,沒有特殊氣味,單吃也很好吃很適合直接吃或者加入飲品來食用,好吸收適合挑食族好菌補充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專為生活壓力大、想要調整體質、提升自己的防禦力維持健康、營養補給、調節生理機能的你也快來試試看補充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後,持續我自覺順暢有感,所以益生菌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獲缺的必需品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balance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