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推薦】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細緻呵護每根髮絲(一般髮質/問題頭皮適用)

 O’right是綠色品牌,我認為每一次消費都是為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選擇使用親環境、成分單純的洗髮精,更可以幫助我們養護出好髮質,這也是我選擇台灣製造的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原因之一。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是他們家有名的明星商品,事實上我對這個品牌有很好的印象,他們的包裝歷年來也是有陸續的改變,以零碳美妝為基礎,利用天然咖啡因萃取,讓頭髮維持良好的狀態,給予簡單又純粹的保養,另外也大推他們家專櫃服務的品質。

  

把頭皮比喻為土壤,秀髮就像在土地中生長的美麗花朵,水土保持做得好,頭髮健康沒煩惱,照顧好頭皮的健康並非一日就可以達成,需要用心照料呵護,才能成長茁壯。

  

他們家的護髮油也超好用的,曾經有在某一家髮廊他們就有使用歐萊德的玫瑰護髮油,使用起來輕盈又有蓬鬆感,香味聞起來舒服放鬆,總之讓人念念不忘到後來我還真的去入手了一罐,而且還使用到空瓶,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400ml)

有獲得美國官方USDA Biobased生物基天然永續認證,採用台灣原生咖啡,運用超音波萃取技術,保留植物活性而成的天然咖啡因萃取物,富含天然活性精華,能有效地活絡頭皮、強健髮絲。

  

難怪我越用越順手,每天都享受洗髮的好時光,給頭皮到髮尾極致呵護,洗完舒緩療癒,整個人都放鬆。

  

質地就是透明無色,流動性適中,在髮絲上搓揉可以產生出泡泡,想要更濃郁的泡泡配合起泡網,也可以達成想要的目標。

 

適用髮質 : 適合一般髮質、問題頭皮使用

  

越用越覺得喜歡,觀察一下裡面的成分有天然咖啡因萃取物、繡線菊萃取液、毬果紫堇萃取液給髮絲清爽不黏膩感,同時融匯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平緩不適感、使頭皮恢復健康、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

  

產品外包裝也不馬虎,使用竹塑瓶,並使用手工孟宗竹蓋來當作瓶蓋,看起來有質感,又以100%再生塑料當成瓶身,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堅持不添加對環境有害的成分,是他們的堅持,官網上可以瞭解更多有關於他們的企業精神和使用成分的揭露喔。

  

頭皮和我們臉上的肌膚一樣需要悉心照顧呵護保養,別等到頭皮出現敏弱、乾燥、髮根扁塌等困擾才來找適合的髮品,預防措施提前準備起來,大推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這一罐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我用起來真的很舒爽,給我的感覺很純粹,使用起來頭皮非常放鬆不緊繃,他不像控油的洗髮精一樣有的時候洗完會控油力太強,覺得有澀澀的髮感,後續可能還要再靠髮油修護髮尾,這瓶就是很清爽但又覺得很有修護力。

 

使用完後覺得髮絲變得很有空氣感,頭皮完全不緊繃的感覺實在是很棒,我覺得氣味沒有很明顯,就是很自然地植萃香氣但是沒有濃郁持久,走的就是一個淡淡的清香自然路線。

  

喜歡洗完頭髮自然蓬鬆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一瓶無麩質的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喔!有興趣的人我真的很推薦靠櫃了解看看。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https://bit.ly/37DgxWY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