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更新)大推STARRY髮廊的設計師藍藍,深層結構式護髮+頭皮護理,補足髮的營養,柔亮有光澤

   

 

又來到STARRY髮廊來找設計師藍藍用頭髮啦,看看糾結的髮絲心情都不美麗了,趕快進場維修維修。  

好不容易把糾結的頭髮梳開,真是辛苦設計師了,用輕柔的手法盡量不拉扯到我的頭皮。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小點心,有些是很經典的糖果,搭配飲品可以當成下午茶時光。  

這裏的髮品都有經過一定測試,設計師用了喜歡才會推薦給消費者,而且使用的都是國際大廠沙龍等級的髮品。

  

頭皮去角質的頻率,設計師建議想要維持頭皮健康的最佳解答,是每28天就可以來做深層頭皮去角質保養,頭皮跟臉部肌膚一樣,也需要定期去角質保養一下唷。

   

 

會先做頭皮護理、先用頭皮水打底(有涼感or薰衣草)、在用頭皮專用的去角質配合按摩放鬆、最後用洗髮精來清潔,搭配舒緩頭皮精華的呵護,真的很多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洗髮精的種類有涼感和薰衣草香氣可以選擇,我本身很喜歡涼感,冬天依舊熱愛,所以涼感的洗髮精是我的首選,如果你不像我是涼感狂熱者,也可以選擇修護溫和的薰衣草精油香氣洗髮精。

   

  

頭皮護理很享受很像SPA一樣,而且打好基地髮質才會更好,女生就是要學會寵愛自己,把自己打理好,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這邊護髮有兩種選擇,保濕型護髮(2劑式)和結構式護髮,我這次時間比較餘裕所以選擇結構式護髮,過程中最喜歡水療,用水反覆澆淋髮絲,感覺很舒緩放鬆壓力,大推試試看水療,會愛上這種感覺。

  

  

店內佈景會隨著節慶期間而有不同的佈置超有氛圍,外面的吊椅拍拍美照留下紀念,每次來都讓人好放鬆不想離開,享受寵愛自己的悠閒時光。

   

  

可能是我年紀大了,現在覺得經不起久坐五小時的美髮,大約在三小時內的美髮流程我自己是比較能接受的,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很喜歡護理完頭髮的自己,看起來髮質變得很好柔亮有光澤,有的時候整理頭髮就像整理心情一樣,轉換一下變成全新的自己。

   

 

想要找好溝通又手腳快速美髮設計師推薦STARRY髮廊的藍藍,完全是時間管理大師,美髮的時間控制很準確。

  

❤️STARRY髮廊    


指定髪型設計師:藍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雙連站1號出口或中山地下街R10出口)


預約電話:02-2531-8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