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1-2.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想要有效的私密呵護 從日常保養就開始~

2-2.jpg2.jpg

大研生醫一直是我信賴的大廠牌,覺得品質有保障,

價格合理,一般小資女孩也負擔的起的價格,由大研生醫來守護健康我很放心~

3-1.jpg3.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24小包)

聽到糖粉是不是擔心熱量很高呢?

NO~NO~每一包的熱量只有15.2卡,

小小一包輕鬆無負擔,隨身攜帶好方便

3-6.jpg3-3.jpg

我雖然很喜歡吃蜜餞,

但是蜜餞熱量高而且含糖量也會對身體很負擔,

蔓越莓多補充對女生有好處,大家都知道吧!(不知道現在快記起來~)

4.png3-7.jpg

蔓越莓有北美紅寶石之稱,

它含有A型前花青素、單寧酸、有機酸、兒茶素、鐵、鋅等微量元素。

作為日常保養,我習慣早晚一包,

包裝上也有建議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可以增加到四包,

加強呵護,餐前餐後都可以沒有特別限制。

5.jpg

我通常早上起床,喝的第一杯溫開水,

順便搭配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做為早晨的開始,

所以還是需要透過外在補充攝取。

5-1.jpg

甘露糖堪稱私密保養聖手

在國外可是女孩們的新寵兒

以往我們要吃都還須從國外請人代購

但現在大研生醫就直接給你最足量最有效的甘露糖!

6.png

使用方法:
每次1包,日常保養每日2次,加強保養每日4次

吃起來口感是香香甜甜的蔓越莓粉,

原以為取名-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會有糖的甜膩感,

結果完全不死甜和甜膩感,就是淡淡的蔓越莓清香和一絲絲舌尖上的甜感,

嘴裡吃完很清爽舒適~

8.jpg7.jpg

別看這一小包看似不起眼,除了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外,

裡面可是有300倍高濃縮萃取來自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同樣是蔓越莓粉,大研生醫給我品質更好的。

8-1.jpg

而且裡面還有加了D-甘露糖(D-Mannose)

大研生醫只選擇最優質的甘露糖,品質把關有保障。

那D-甘露糖是什麼呢?
它是一種天然單醣存在日常蔬果中,但含量非常稀少,

所以還是需要透過外在補充攝取。

功效可以上網查詢,有更多詳細說明~

9.jpg

升級版的淨密樂有1000mg的D-甘露糖,

比舊款舒密樂的250mg多了4倍,給你配方大升級,

加量不加價的守護~

私密的問題交給大研生醫,讓我覺得很安心。

5-2.jpg

想要散發自信美就從內而外做起,淨密樂當作日常保養超方便~

多喝溫水、不穿太緊身的褲子、保持私密乾爽也是維持舒爽乾淨的不二法門。

10.jpg

此產品還同時獲得美國、歐洲、西班牙、法國多國的功效驗證專利,讓消費者好放心,

配方內100%採用美國益生菌大廠生產『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

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素食也可食用,

作為日常保養補充點益生菌也很適合,我也分享給好姐妹,他們都很開心。

12.jpg

美麗健康需要持續維持,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大研生醫家的產品有把關,之前的魚油也很喜歡,

下次我還想要試試看鳳梨酵素順暢益生菌粉包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私密保養的保健需要持之以恆,使用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可以享原價的8折,小資族也負擔的起~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