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才聊到送自己的禮物這個話題

她說她想要在生日時後送自己一條項鍊寵愛自己

當作辛苦工作的犒賞禮物

3.JPG

我就順便跟她分享我當天戴的項鍊

IR台灣純銀飾品-專屬幸運頸鍊系列(銀)

網址:https://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AS133

雖然我的款式是不能刻字的~

但是這家有提供刻字服務!只要是電腦可以打出來的文字符號,都可以刻字

4.JPG4-1.JPG

當作情人節禮物還有生日禮物都是不錯的送禮推薦選擇

或是在人生時期值得紀念禮物或是獎勵自己的禮物

外包裝也很有質感!包裝精美像是小抽屜一樣

裡面除了有說明書還有拭銀布跟美規戒圍卡等貼心小物

4-2.JPG4-3.JPG

我覺得CV值很高,是很好用的穿搭配件值得推薦

上面也寫了很多關於飾品的保存知識

細節都沒有馬虎!我收到的當天天氣是傾盆大雨特報

收到時也很完整而且出貨快速很有效率~

5.JPG5-1.JPG

也可以在飾品上下屬於自己有紀念意義的文字內容

或是戀人之間的低語情話誓言

打造屬於彼此的秘密宣言~

呢喃的細語,訴說著彼此的真心

6.JPG 6-1.JPG  

我選的是銀色,這款還有玫瑰金的顏色可以選擇

兩個色都很耐看,細細小小的頸鍊

看起來低調又有氣質

看起來像是翅膀又像是愛心很可愛細緻

7.JPG 7-1.JPG  

用925純銀材質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幸運

皮膚很敏感的人可以考慮選擇這種材質

作為挑選項鍊的一個依據~使用起來安心不過敏

上面搭配鑲嵌AAA鋯石,光澤彩度都格外吸睛亮眼

8.JPG8-1.JPG

已經很久沒有買飾品了!以前習慣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就買

也許是因為價格也不貴所以不心疼

但我發現買回來後很少配戴,或是配戴一兩次就不喜歡了!

原來是質感不夠好不夠耐看~

10.JPG

8-2.JPG

現在購物習慣轉變,一個東西會再看久一點

挑選質感好又CV值高的商品

這樣買來的東西比起以前後悔浪費的程度大幅下降許多

9.JPG11.JPG

飾品不只是裝飾品而已,藉由穿搭還有搭配配件飾品

可以達到提升整體質感還有創造個人品味的特色

輕時尚和質感可以通時兼具,價格親切高貴不貴

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負擔的起的費用~

現在有部分商品有做折扣優惠,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官網網址: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