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開架品牌中我常關注的KATE的產品,雖然不是他每次新出的產品都有購買

但朋友說有消費就算是粉絲了!之前他推出20周年的經典彩盤就讓我好生心動!

感覺可以一次把經典色號蒐集齊全!圓滿了小時候有些沒有蒐集到的遺憾~

但我又覺得有些色號我已經擁有不想要有重複的!所以我忍住了!!(掌聲~)

這次被他的新品形象照燒到!只好委屈荷包君再瘦身了!!

IMG_5439.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全六色)容量:3.0g/售價:NT$ 420

拍不同光源的試色

(有做立體壓紋的那色)

4-1.jpg

4.jpg

它每個色號的左下角那具有高光澤感的新機能古銅粉色超美

讓我下定決心覺得就是有被打中心裡喜歡的那種質地還有顯色度

開架眼影粉質做的這麼細緻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3.jpgKKNP5066.jpg

延展度很高,我去藥妝店試色時

只需要用手指輕輕一抹高顯色超服貼的眼妝輕鬆打造

粉質不太會飛粉,用手指沾取一次就可以很顯色!

讓人很驚豔可以畫出偽混血兒般升級深邃混血眼睛

4-3.JPG  

這次主打修容系眼影~什麼是修容系眼影呢?

就是可以創造自然陰影增加深邃感加上呈現細膩的立體光澤感

讓大地色系不再無聊!也可產生多點變化!

br-4.JPG

KATE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4赤銅棕

帶有紅銅色系的咖啡色,發色度很好

我覺得蠻顯色,不知道怎麼畫的時候就會參考後面包裝

有詳細的步驟教學,照著畫就對了!

也可以憑著感覺加減用其中的一兩色

不一定要五色全用上去也很好看唷!

br-5.JPG

KATE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5古銅棕

在眼尾點綴上深邃色,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打造洗鍊又有魅力的眼妝,我覺得這盒有做到

看起來好像有點無聊的大地色,卻一直經典不敗不會出錯!

br-5-1.JPG 4-2.jpg

KATE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6霧面棕

開架產品中難得見到讓我心動的微霧面色眼影

以前也不太會使用霧面色的眼影,總覺得暈染不好有色塊

br-6.JPG

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把眼妝化的乾淨俐落!

想要挑戰霧面色的人可以先從這盒入手試試看唷!

雖然取名為霧面棕但其實還是有好看細緻的珠光

br-6-1.JPG

高顯色映象唇膏(全十色) 容量:3.4g/售價:NT$ 330

5-2.JPG

全色號有十個顏色很難選擇呢!

最近手邊多數是韓系的唇彩也想試試看日系開架的品質

沒想到很滋潤很好塗抹均勻,現在比較偏好顯色度的唇彩~

之前手邊日系比較清淡的唇膏都送人或是轉賣掉了!

8.JPG

這個打破我對日系顏色較為清淡的印象~

顯色且延展性高~裡面有添加甜杏仁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等保濕配方成分

不用先上護唇膏也可以輕鬆塗抹就有高顯色的表現

不跟朋友講我用的是開架的唇彩,她們還以為我用很貴的品牌呢!

5.JPG

在RD-1跟RD-2中間猶豫了一下

RD-1是隻有氣場的的正紅色,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支

RD-2亮度在低一點有點像是紅酒般讓人微醺的色調

讓我聯想到楓葉紅的感覺!很適合秋天的到來~

雖說是半霧面半水潤的材質,但是一點都不乾

不卡唇部死皮,也不會很難卸除

擦了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年輕~

5-1.JPG  

喜歡帶有粉色系的唇彩,可以修飾唇部暗沉的唇色

RS-1是略帶玫瑰色調的裸粉紅,帶出知性的氣息!

感覺溫柔也看起來也合適各種眼妝

7.JPG7-1.JPG

看起來粉嫩嫩的,氣色也變得更好!

是不會出錯的顏色!想不到要畫什麼顏色的唇彩時候~

抓這個色準沒錯!低調又很實用!適合每天上班擦!

7-2.jpg  

選一隻比較鮮豔的顏色吧!下班後也可以畫高彩度的唇色

OR-1是橘色調的唇彩,乍看之下有點螢光用起來我覺得氣色蠻好的!

6.JPG

也不會顯得牙齒黃!拿來疊擦當咬唇妝的其中一色也很不錯~

大膽用色呈現自我態度~質地很輕盈好塗抹~

對嘴巴不會造成太多負擔~換顏色換心情!

6-1.JPG

如果最後把剩下的三色眼影也包色回家!會不會太誇張了呢!

這樣都快變身成擁有多色大地色系之大地主了呢!!

KATE的產品越用越有信心

看他這次還有出很厲害的雙色腮紅和唇部精華油等等

網路上看別人的介紹好像也很厲害!

之後應該也會去開架彩妝再摸摸看質地~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