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連日大雨很潮濕...

皮膚有點敏弱,保養品不知道要怎麼用才好~

沒有上妝前的皮膚總是紅紅的~

看起來像過敏泛紅的樣子

這個時候我就不會再亂用沒用過的產品

回歸簡單保養的生活

1-3.JPG 2.JPG  

這一罐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很適合現在我的需求

很久以前就聽過寶拉的大名

素來有美國化妝品警察的稱號

敢說敢言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

之前去醫院做雷射或是果酸類的療程時

寶拉的產品也一直是在醫院術後保養的推薦名單

很適合皮膚受損或是敏感的術後皮膚保養

4.JPG  

銀色的瓶身包裝簡潔有力~

有種乾淨俐落的形象

也很符合寶拉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專業

4-1.JPG

瓶蓋的設計有點像磁吸式的口紅蓋

可以蓋得很緊密不易脫落

利用按壓的方式可以精準控制想要的量

大概只要2-3次按壓就可以擦全臉加上脖子一起保養呵護

4-2.JPG

照片中泛紅的皮膚在擦完後得到舒緩的效果

也可以讓我後續的妝更貼合

不會讓妝感浮浮的

當作妝前的保養我覺得也很合適

6.JPG

 輕盈質地感覺很水潤的精華乳,

好吸收又不油膩,讓皮膚膨潤又鎖水搶救我的乾燥肌

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了薄薄的保護膜增加修護力

這罐裏面有完整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醇,

添加維他命C&E,發揮保護力並預防外油內乾問題。

5.JPG 7.JPG 8.JPG  

延展性很好又很好吸收

輕輕按摩兩下就可以讓皮膚表層完整滲透吸收

摸起來皮膚也變得保濕許多

9.JPG 10-1.JPG  

裡面有添加添加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與神經醯胺

且維他命C+E可以加強改善修護並有抗氧化的作用

10.JPG 11.JPG  

這一罐是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

而且像是乳液般清爽,輕輕抹瞬間就化開吸收

12.JPG 13.JPG  

我還蠻喜歡它標示清楚

而且除了外面的紙盒有貼中文標籤

連瓶身也有貼~這點很貼心~

15.JPG 16.JPG  

喜歡留紙盒占空間的朋友就不用在特地撕下外包裝的中標拉!!

瓶身上的使用方法也寫得很清楚

--我的使用方式是---
早晚清潔、化妝水之後,輕輕按壓1-2次,

就可以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而且產品還特別備註無防曬功效

所以白天要再擦上防曬產品,才能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17.JPG  

我用了這罐並不會跟防曬或是底妝打架

蠻溫和的保養品很適合術後保養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18.JPG

19.JPG

敏感肌也適用唷!

喜歡它的溫和配方裡面沒有香料沒有酒精成分

用起來不過敏還能有修護力~

可以提供皮膚更全面的防護

寶拉珍品的產品有很多系列

附上網址:https://goo.gl/hAPLFc

網路上也頗受好評~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

如果你也在找尋合適的保養品

可以考慮這個牌子

14.JPG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