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3.jpg

4.jpg

先來看看成品照吧!!自己覺得質感提升好多啊!

看到沒有~就算外面下著大雨也不能影響我護髮的決心

5.JPG

護髮成果我很滿意~髮絲柔順的不得了

所以各種角度都拍來記錄~

7.JPG

這次來朋友推薦位在中山區靠近中山捷運站R4附近的店家

L&W HAIR Concept來做護髮

我自己是坐公車到中山市場唷!位置還蠻好找的~一下子就順利到達目的地

1-1-1.JPG2-1.JPG

我一直有個困擾很想把髮質慢慢養好

之前頭髮打結嚴重布丁頭又出現已經先去處理了!

雖然那個時候也有護髮,而且回去有用護色洗髮精

但我覺得顏色在我頭髮退得有點快,原本安全的咖啡色現在就有點偏紅偏亮

可是才染完後沒有隔很久,其實髮型都還蠻完整的

8-1.JPG

所以設計師Jerry就推薦我使用護色護髮的產品來校正偏紅的顏色

還偷偷上起了色彩學,如圖示左邊偏紅的色階要用右邊對比色系來做調整

這樣可以抵銷過亮的髮色~又可以不用使用到染劑減少頭髮受損

8.JPG8-2.JPG8-3.JPG

討論的最後成品結果大概會像手比的顏色

使用的是日本的護髮品牌,顏色是設計師特調獨一無二的唷!

我們有討論要偏綠一點或是可以偏藍色調一點

最後我選擇偏綠色的!好期待啊!

8-4.JPG

9.JPG

登登...好綠阿!但設計師保證不會變成綠巨人浩克的!別怕~

順便一提這個護髮劑裡面不含氨所以不會傷害髮質唷!

塗抹時也沒有聞到特殊的氣味~頭皮不會癢癢的!真好~

8-5.JPG  

9-1.JPG

但是使用上也是有所限制,如果你是完全沒染過頭髮的髮色

顏色就會比較不明顯,所以適合已經有染過頭髮的髮質來改變髮色又護髮唷~~

9-2.JPG10.JPG

塗抹的動作很輕柔不會拉扯到頭髮~

動作也很快速確實~而且我發現設計師Jerry有個很好的優點

10-1.JPG

我記得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統計是說消費者去髮廊用頭髮時,

超過6成民眾希望不用聊天~

這次我就有特別觀察這個情況~設計師Jerry不會硬聊

但是跟你聊天時又還蠻幽默風趣,當你不想聊天時不用多說

結束話題也不會覺得尷尬~(灑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點很重要

10-2.JPG10-3.JPG

又到了烘照的加熱時間啦!

大概15分鐘左右~等等就可以沖洗啦~

2-3.JPG2-4.JPG

等待的時間不用怕無聊!有小電視看戲劇還有提供飲料喝~

我覺得還蠻好的這樣很安全衛生,好像還有可樂跟雪碧可以選擇~

我想應該也是單瓶包裝的吧!這樣店家也方便~

10-4.JPG  

算是開放式空間但由於座位設計的緣故所以不會覺得沒有隱私

而且美髮的座位不會覺得擁擠

店家裝潢風格偏工業簡約風格,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2-2.JPG  

置物櫃就在座位的櫃台側邊,可以放置東西也方便拿取

10-7.JPG 11.JPG

我使用的是A系列的護髮

因為髮質的關係所以我比較適合輕盈一點

像是C組就比較合適髮質較硬的人

照著問題選擇就可以選出適合自己的護髮唷!

11-1.JPG

11-3.JPG11-5.JPG

第1.2劑是回到座位上來做使用~上完再用蒸氣加熱

最後在沖掉1.2劑在沖水區上第3劑

幫每根髮絲補滿水分和養分,期待看到最後成品~

12.JPG12-1.JPG

護髮也是要使用加熱的機器

這一台很酷耶!有點像戴上了護髮帽最後用束口方式拉起

有沒有覺得很像一隻小蜜蜂或是蝴蝶多了觸角~~

12-2.JPG 12-4.JPG

看著機器在頭上產生煙霧裊裊的樣子感覺好有趣呀!

感覺溫溫熱熱的,但不會像傳統的那種在臉上會感到水氣

設計師還是貼心的遞上紙巾給我預備用~

機器在最後會發出逼逼聲音切換成冷風模式!不要被嚇到了唷!

12-5.JPG

12-6.JPG

對了!這家店使用的髮品都很不錯也!

這罐髮油是哥德式生命果油

摩洛哥優油不一樣唷~
設計師說摩洛哥優油使用久了頭髮會被包覆著一層膜

次要化學操作會不容易反應

而哥德式生命果油則沒這個問題

這罐讓我很驚豔他沒有常見的摩洛哥油太過濃郁的香味~

用在頭髮上也很清爽不黏膩

12-7.JPG

多次看到Jerry幫我使用這罐隔熱抗毛躁的產品

在最後造型時也有使用到這罐~香氣也不會太過濃郁很舒服好聞

13.JPG13-1.JPG

沖洗完護髮吹乾頭髮後,稍微再修剪一下瀏海跟層次就變得更有型啦!

哇!現在看就覺得髮色很好看!等等上電棒捲做美美的造型唷~

14.JPG  

唉喲!幹嘛躲在我後面!這樣會顯得我臉大耶!幸好造型很成功~

髮型修飾了臉型的缺點~帶有亞麻綠色系的髮色讓我更顯得膚色變白~

看起來臉就不會太大啦!

17.JPG

感謝Jerry的巧手~讓我看到頭髮恢復了久違的光澤滑順

也教我很多整理頭髮的小技巧~讓我回去後整理頭髮更不容易打結

16.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1巷4號1樓
MRT:中山捷運站往中山地下街R4出口左轉步行約八分鐘
電話:(02)2581-649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30
假日10:00-18:30
週一跟每個月第二週星期天公休

15.JPG

官網
http://lw-hair.com/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LWhairconcept/

Instagram 作品集
https://www.instagram.com/jerryh19993/
價目表
lw-hair.com/price
(完全公開透明化,不用擔心亂收錢或有疑問的費用)
可以透過電話或是line諮詢與預約~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