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1.JPG

常常出門時間都抓得很趕,很需要能夠讓我快速出門的好幫手

如果真的時間太緊迫,除了畫好眉毛可以讓我五官變較立體外

我也會盡量在家完成防曬

或是使用有防曬係數的CC霜來做快速打底的動作

因為很怕在外面塗抹不均勻,

而且沒防曬的肌膚暴露在紫外線中很傷皮膚

2.JPG

3.JPG  

選擇有防曬又有潤色效果的CC霜就是我的最佳解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想要當個零死角又擁有發光肌膚的好氣色美少女嗎?

那就一定要把肌膚照顧好,哈防曬不可少

而且平常保濕也要做好才行,這樣擁有超透亮的肌膚指日可待呀!

5.JPG

5-1.JPG  

萬一像我一樣剛好遇到換季,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進出冷氣房,一下又外出大太陽

更要選擇有高係數防曬的底妝產品

跟同系列我之前寫過的防曬凝露一樣是旋轉設計

追求更完整的防曬可以一起搭配作使用

4.JPG

我肌膚最近比較敏感,在挑選產品的時候

也會選擇無酒精成分,力求簡化步驟簡單妝容

想要了解更多產品資訊也可以掃外包裝條碼了解更多

7.JPG

7-1.JPG

潤色效果還不錯,延展性也蠻好的

顏色我個人主觀認為比較偏粉膚色

對我來說CC霜的質地又比之前常見的BB霜來的妝感輕盈

可以比較容易打造出我想要的超透亮又有潤色光澤的肌膚

7-2.jpg

追求素顏裸光感又想要高係數防曬的消費者

可以去藥妝店通路試試看這隻

我自己是覺得很方便使用

加上我個人對美肌醫生的品牌好感度頗高

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定水準之上

6.JPG  

但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們家的產品

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使用完

身為一個愛亂買新產品的人,能耐心用完一個品項

達成空瓶記錄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呀~

8.JPG

不免俗地來放一下素顏照片,可以看出兩頰泛紅

還有下巴的痘痘痕跡,額頭上的抓傷

更不要說之前遺留下來的毛孔坑洞了~

8-1.JPG

反正多說都是痛,人生都這樣了,

只好再靠化妝讓臉色看起來有比較好氣色~

 

9.JPG  

10.JPG

還是看的出來差別吧!潤色看起來氣色也變好了起來

故意只推勻右半邊臉肌膚,膚色也看起來均勻多了,

修飾度不會像遮瑕膏或是粉底霜這麼高

但小瑕疵遮得也有六成以上,重點是不會悶不會長粉刺痘痘

不會把肌膚越照顧越糟糕~讓我安心使用

11.JPG  

這罐用量不用多,這個夏天應該可以靠這罐打天下啦!

軟管狀設計就算在家來不及,也很方便外出隨身攜帶使用

讓你防曬零死角~有興趣記得去試用看看唷!!

1.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